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饶出刺激新政 一年内购房返50%契税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06 10:46

[摘要] 从今年6月16日至明年6月15日,在上饶 城区购买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的购房对象,可申请购房契税补贴,补贴标准为购房者所纳契税的50%。

记者7月2日从市房管局获悉,从今年6月16日至明年6月15日,在上饶 城区购买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的购房对象,可申请购房契税补贴,补贴标准为购房者所纳契税的50%。

  市房管局、市财政局、市地税局6月30日联合印发了《上饶 城区购房契税补贴实施细则》。《细则》试行一年(2015年6月16日至2016年6月15日)。办理购房契税补贴手续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6月15日,不予办理。适用范围为上饶 城区。补贴对象为在上饶 城区购买新建商品房(含非住宅)和二手房(含非住宅及其他转移登记)的购房对象。补贴标准为受益财政补贴购房者所纳契税的50%。

  市房管局市场管理科科长邵继涛给记者举了个例子,比如一位市民在细则试行期内,在 城区首次购买了一套150平方米、单价为5300元每平方米的商品房,总价为795000元,按现行144平方米以上按3%的契税征收标准,应缴纳契税23850元。申请契税补贴后可申领11925元契税补贴。补贴于次月拨付至个人账户。

  值得注意的是,购买新建商品房时间,要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时间为准。要求商品房买卖合同签订时间、备案时间及契税 开具时间均必须在细则试行期内。购买二手房时间,以办理转移登记时间为准。要求二手房买卖合同签订时间、房产转移登记时间及契税 开具时间均必须在细则试行期内。

  购买商品房的需提交《购房契税补贴审批表》(原件);购房对象(及共有产权人)身份证明;《商品房买卖合同》;契税 ;商品房备案时间查询证明;不动产销售 ;购房对象银行账号(卡号)复印件。《购房契税补贴审批表》可到房管部门或开发企业售楼部领取,或登录市房管局网站下载。

  购买二手房的需提交《购房契税补贴审批表》(原件);购房对象及卖房对象(及共有产权人)身份证明;双方订立的买卖合同;税费房产证复印件;购房对象银行账号(卡号)复印件。(张东红)

(新闻来源:东方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