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我省推进与泰国经贸合作交流

天圆网  2015-07-07 07:25

[摘要] 7月6日下午,江西省商务厅与泰国 促进委员会联合举办“第三届泰国 机遇研讨会”顺利举行,中国与泰国建交40周年之际,这是继2011年和2013年之后,双方再度携手,共同为推进江西对泰 合作的又一次重要会议。

天圆网讯7月6日下午,江西省商务厅与泰国 促进委员会联合举办“第三届泰国 机遇研讨会”顺利举行,中国与泰国建交40周年之际,这是继2011年和2013年之后,双方再度携手,共同为推进江西对泰 合作的又一次重要会议,目的在于搭建江西企业与泰国 互动交流、合作的平台,实现互利共赢,合作发展,推动江西省与泰国经贸关系再上新台阶。

截至目前,江西与泰国之间的贸易总额累计达到23.5亿美元,主要贸易商品包括机电产品、高新技术产品、纺织服装、钢材、家具制品等。泰国在江西累计 设立96家企业,实际进资1.37亿美元。 主要涉及制造业和房地产业等领域。

据了解,此次会议举行不仅策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推进江西与泰国双方 合作迈向新水平的需要,还将加深我省企业对泰国 环境及优惠政策的了解,促进我省企业与泰方之间的交流合作,同时鼓励和推动我省企业“走出去”对泰国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促进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