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强卫再次赴南昌市调研棚户区改造

——要圆群众乔迁安居梦 更要圆城市繁荣发展梦

南昌新闻网  2015-07-15 07:09

[摘要] 7月14日,省委书记强卫又一次来到南昌市调研棚户区改造。他强调,棚户区改造是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我们要给群众一个品质好、配套全、质量高的美好家园,圆群众乔迁安居梦;更要以棚户区改造为契机,不断推动城市产业升级、功能升级、形象升级,圆城市繁荣发展梦。

天圆网讯顶烈日、冒酷暑,看现场、察工地,7月14日,省委书记强卫又一次来到南昌市调研棚户区改造。他强调,棚户区改造是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我们要给群众一个品质好、配套全、质量高的美好家园,圆群众乔迁安居梦;更要以棚户区改造为契机,不断推动城市产业升级、功能升级、形象升级,圆城市繁荣发展梦。

<<<赶紧来报名参加万科海上传奇公寓众筹活动,这里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万科海上传奇众筹"/>

 

省领导龚建华、郑为文陪同。

2013年7月13日,同是一个酷暑天,强卫来到十字街调研,吹响了南昌市棚户区改造的进军号。两年时间过去了,强卫第四次来到十字街,这里已是旧貌换新颜。一条条当年白天还要打着手电筒进去的小里弄不见了,一幢幢饱经沧桑的旧楼危房被拆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座正在拔地而起的新住宅和正在推进的北京王府井新商业区。强卫详细了解了十字街改造情况,对青云谱、西湖区在棚户区改造中协调推进产业升级的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要紧紧抓住棚户区改造的历史机遇,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推动城市,特别是旧城的商业业态转型升级;不断培育和发展城市新的产业支撑点、经济增长点。

八一桥头、赣江之畔,东湖区下正街棚户区改造现场热火朝天,昔日脏乱的小街、旧房已被夷为平地。不久的将来,这片区域将完成八一大桥立交和赣江沿江风光带建设。强卫热情地与战高温的改造者、建设者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表达亲切的慰问。他说,每次路过这里,看到你们的辛劳和成绩,油然而生对你们的深深敬意。强卫听取了东湖区棚户区改造情况汇报,对该区“做靓背面、做精角落”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在棚户区改造中,我们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不能仅图“面子”,追求表面光鲜、亮丽,做花瓶、摆花架子,而要更重“里子”,把下水道、街道边边角角等不显山露水的地方做实,把水、路、电、气等百姓关注的事做好,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强卫还来到青山湖区幸福渠流域起步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新建县乌沙河流域棚户区改造项目等现场调研。看图纸、问规划,进工地、入样板房,强卫为安置工程的顺利推进感到欣慰。他强调,安置房承载着百姓的幸福,也是城市形象的重要组成。安置房的规划、设计、建设标准不能低。要提升品质、完善配套、确保质量,让安置小区成为城市的新面貌、新形象,成为搬迁群众的快乐幸福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