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大厦落子重庆 转型走上快车道

中国新闻网  2015-07-15 11:19

[摘要] 7月13日,莫天全又将“房天下房天下”的新logo印在了重庆金融机构聚集地——江北嘴CBD的力帆 大楼顶部,宣告房天下西部 进驻重庆江北嘴,为此力帆 举办了房天下 江北嘴揭幕仪式,重庆江北区相关领导对房天下的 给予了高度重视和肯定,房天下将为重庆江北区的经济发展带来更多活力。

中新网7月15日电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对于房天下控股董事长兼CEO莫天全而言,是一个平常而不平凡的一个月。

平常之处在于其仍然以创业者心态,率领着房天下近3万名员工,一步一个脚印,坚定而快速地推进着房天下的转型和自我变革。

不平凡的是,在其率领下,房天下以“0.5%”在主要城市二手房交易市场取得了骄人成绩,仅用不到半年的时间,就以“互联网新中介”的模式,在广州和武汉分别拿下6月市场成交量 名,其他开展该项业务的城市,房天下二手房交易量也纷纷进入当地市场前茅。

7月13日,莫天全又将“房天下房天下”的新logo印在了重庆金融机构聚集地——江北嘴CBD的力帆 大楼顶部,宣告房天下西部 进驻重庆江北嘴,为此力帆 举办了房天下 江北嘴揭幕仪式,重庆江北区相关领导对房天下的 给予了高度重视和肯定,房天下将为重庆江北区的经济发展带来更多活力。而在此之前,在重庆刚启动2个月的“二手房0.5%”已经让房天下快速进入重庆二手房交易成交量 梯队。

用创业者心态带领房天下大航母转型

“房天下今年迎来了自己的第16个年头,也迈出了第二个15年的 步,而这 步是从‘创业’开始的。”莫天全向当天到场的数十家媒体如此描述自己带领房天下转型的心态。

莫天全表示,从去年初开始,他就意识到传统的垂直门户网站发展模式已经基本到头了,而作为国内 的房地产垂直门户网站,房天下这艘大航母接下来驶向何方?这是作为掌舵人的莫天全一直在思索的问题。“房天下现在员工近3万名,改革涉及100多个城市,改革对我们来说是个重大挑战,必须自上到下,让 员工用创业的心态重新出发!”

莫天全带领下,房天下迅速由传统单一的信息媒体平台,延伸发展为媒体平台、交易平台和金融平台,三大平台齐头并进又互相借力。房天下16年来持续耕耘的信息平台,为房天下集聚了每天500万uv的精准客户,这也使得房天下发展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交易平台有了得天独厚的 ;而金融平台则为房地产全产业链各个环节提供金融服务,让房天下交易平台有了强大的金融支持。

“房天下从总部到地方 员工的执行力是此次变革成功的重要保障。”正是100多个城市员工齐心协力,目前房天下针对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等领域推出的“互联网买房、卖房、租房、装修”新模式,很快得到了用户和市场的认可。

除了“二手房0.5%”在各地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针对购买新房的购房者,房天下给购房者提供购房补贴,让房天下新房电商在各地备受购房者欢迎,根据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上半年,新房电商业务服务了22,3649名购房者,出动2,541台看房班车,带领88,928名会员现场购房,累计向购房者发放66,386,906元互联网补贴。新房电商交易平台每2就会有一套成交。

房天下租房0中介费则直接让上海房天下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成为当地月出租量大的平台;房天下家居集团推出的“666元/平方米 精装”以其超低的价格和超高的配置一度让购房者难以置信。

用户至上,推动“信息透明化”

在谈及互联网时,莫天全表示“打破信息不对称”是互联网能够对很多传统行业产生巨大影响的一个重要原因。以传统中介为例,其能存在和发展,主要原因是一直以来二手房行业的信息是不对称的。而互联网的发展,会使得信息越来越透明化,所以,经纪行业的中介费用降低是大势所趋,只有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利用规模效应实现盈利才是经纪行业的长远发展之道。

在其他领域,房天下也在大刀阔斧地推进“信息透明化”建设。“一个真正开放的房天下平台将有利于全面打破房地产领域的信息不对称,为行业各方尤其是用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信息——只有真正的从用户需求出发,才能确保房天下始终是用户信赖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莫天全说道。

在用户的支持和推动下,房天下各项业务已进入发展的快行通道,未来房天下将以更猛烈的发展势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莫天全对话实录:

关于房天下的未来布局

“未来房天下依托500多个城市的布局,产值将更进一步提升。提高服务效率和降低服务成本是确保房天下未来继续走在行业前列的秘诀。”

关于房天下在重庆

“房天下西部 江北嘴是房天下在重庆迈出的重要一步。作为房天下早拓展的5个城市之一,房天下将继续加大在重庆的影响力,进而辐射到整个西南地区。而重庆房天下作为重庆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继续扎根当地,为3000多万重庆人民服务。”

关于与江北嘴的渊源

“自己3年前就专门来考察过江北嘴,一直都十分看好江北嘴在重庆乃至整个中国西部的发展 。”(中新网房产频道)

(责任编辑:王婉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