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 又一波靓照来了!

南昌发布  2015-07-18 00:30

[摘要] 南昌 1号线的脚步越来越近啦!7月底,将进行全线热滑测试开跑!9月10日,将进行空载试运行,距离售出南昌 张票将正式进入倒计时。12月底,将通车试运行,南昌 时代真的来了!

南昌 1号线的脚步越来越近啦!

7月底,将进行全线热滑测试开跑!

9月10日,将进行空载试运行,距离售出南昌 张票将正式进入倒计时。

12月底,将通车试运行,南昌 时代真的来了!

这样惊艳到你了吗?

青花瓷列车

江西风景独好

今后,以景德镇瓷文化为设计元素的青花瓷品牌列车,以红色革命圣地井冈山为设计元素的井冈山品牌列车,以及一系列以“江西风景独好”为主题的品牌列车,都将开到南昌市民的身边。

南昌 站新“谍照”来了!

南昌“姐”闪亮登场

南昌 站务人员首次着装在江西奥体 站精彩亮相,他们都是从我省高校选拔出来的俊男靓女,经过一系列培训才可以上岗,未来,他们将是南昌 一张美丽名片。

建设进行时

1、秋水广场 站站厅层施工进入尾声

在秋水广场 站的负一层看见,整个站厅层已经装修一新,LED照明灯、自动扶手电梯、购票机、自动闸道机和客服 区域已经安装完成,目前就剩下广告灯箱的安装及后的清洁工作。负二层的站台层 设备均已安装完成。据悉, 一号线全线24个站点中,有近四分之三的车站已经接近装修尾声。

2、 1号线各站点将审查卫生防疫

获悉,根据相关管理条例,南昌市卫计委将对 1号线各站点开展卫生防疫专项审查,南昌轨道交通集团现正对外招标由南昌市卫计委依法认定资格的技术服务机构出具的建设项目卫生学评价报告。据了解,此次招标的项目包括, 1号线每个站点风亭、冷却塔位置;卫生间的设置通风;车站(列车)通风系统、站点公共区温度、湿度、风速、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可吸入颗粒、细菌总数、照度、噪音、甲醛等建设项目公共卫生学效果控制评价报告。

标签:南昌1号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