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谍报!上周房企爆发式开盘 7月南昌楼市上演翘尾行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8 11:39

[摘要] 上周末南昌5盘齐入市,分别是中骏蓝湾香郡、红谷十二庭、君悦府、力高澜湖郡、济民可信艾溪康桥,共计推出房源超400套,总去化率在6成左右,与此同时,南昌房天下7月看房团历时6小时横扫南昌7大板块32盘,助力楼市成交20套,意向总金额达5100万元,7月楼市现翘尾行情!

成交

房天下房天下讯:7月初,楼市进入传统淡季,南昌楼市也逃不过这样的命运。数据显示,7月前半月南昌楼市几乎是零推盘,仅7月18日位于红谷滩区的南昌铜锣湾广场和高新区的保利金香槟推盘。

5盘齐开 7月南昌楼市”翘尾”

然而,上周末南昌5盘齐入市,分别是中骏蓝湾香郡、红谷十二庭、君悦府、力高澜湖郡、济民可信艾溪康桥,共计推出房源超400套,总去化率在6成左右,与此同时,南昌房天下7月看房团历时6横扫南昌7大板块32盘,助力楼市成交20套,意向总金额达5100万元,7月楼市现翘尾行情!

刚需改善入市,房企积极推盘,楼市成交回暖。据房天下数据统计显示,上周南昌新房成交1420套,环比上涨27.47%。其中,新房住宅成交1182套,环比涨幅达51.93%;新房非住宅网签238套,非住宅成交量相比上周减少98套,环比下跌29.17%。南昌县新房成交415套, 环比上涨18.57%。

7月25日,位于南昌新建县的红谷十二庭首推洋房,主力户型是130-156平米的大三房、大四房,开盘当天认筹五千享9折,全款98折,按揭99折,5天内签约再优惠五千。在现如今高层林立的南昌,洋房无数是规划建设还是推盘速度都不快,此次红谷十二庭推出54#洋房为准现房,这也吸引了不少专注现房的购房者的目光!

刚需板块成热门 受追捧

7月26日,中骏蓝湾香郡、君悦府、力高澜湖郡、济民可信艾溪康桥四盘集中推盘,高新板块中骏打出首付7万起拿下地铁3房的广告语赚足眼球,89㎡全南三房成为刚需追捧的对象,据悉,开盘当日8点不到,中骏开盘现场被挤得水泄不通,气氛火爆,总去化率在九成以上。

【中骏蓝湾香郡】劲销九成!八开狂销!再耀传奇

不仅如此,同样位于高新区的刚需楼盘济民可信艾溪康桥本周首推1#40-77㎡小公寓也也颇受关注,开盘当日买房一万五抵五万,当天认购再优惠一万,折后均价5700元/平米。

一直是楼市的常胜将军,君悦府作为莲塘一中,加上项目地处南昌县政府旁的地段优势,开盘屡创热销,此次开盘推出20#高层,助力户型为89-95㎡三房,现场五千抵两万,开盘当天98折,老带新再优惠三千,折后均价7800元/平米。

总的来看,7月楼市进入淡季,房企推盘速度放缓,上周南昌11个楼盘领取预售证,共计23栋楼2085套房源入市,领证项目入市量与上周相比,数量上涨。由此可见,开发商已开始积极备战”金九银十”,今年的金九银十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