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整理!2015南昌牛的10所 不服来辩

南昌房天下  2015-08-13 09:53

[摘要] 8月12日,2015年南昌部分区域中 范围地段划分公布了,据了解此次公布的有南昌西湖区、青云谱区、南昌县三个区域,一时南昌各大重点 成为家长们关注的热点。盘点一下南昌牛的10所 。给有孩子家长们做个参考。

房天下房天下讯:8月12日,2015年南昌部分区域中 范围地段划分公布了,据了解此次公布的有南昌西湖区、青云谱区、南昌县三个区域,一时南昌各大重点 成为家长们关注的热点。盘点一下南昌牛的10所 。给有孩子家长们做个参考。

名:站前路

站前路 (云飞路校区)

历史:南昌市站前路 创建于1965年,位于南昌火车站旁,是南昌市一所 ,建校半个世纪以来获得过众多的荣誉,同时也为中 基础 课改革示范 。

现状:班级:56个。在校生2400余人,教 校园剪影校园剪影(6张)职工115名,建有较完备的校园网络系统,高标准的计算机室,操作便捷的多媒体教室以及舞蹈、美术、自然等多个活动室,设施齐全、环境优美。

理念:文化育人、微笑育人、环境育人、和谐育人

殊荣:“红旗大队”、“少先队社会实践 活动组织奖”、“'双合格'家庭 (示范) ”、“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师资培训工作先进单位”、“中 信息技术创新应用示范 ”、“南昌市名校”。

第二名:南昌市育新

历史:南昌市育新 创办于1952年,是南昌市建校早、规模大、设备齐、融自然美与人文美为一体,被誉为“城市花园”的一所 义务 。

现状: 拥有一支德艺双馨的高素质师资队伍,现有专任教师243人。其中有省特级教师2人,省首批学科带头人2人,市级学科带头人7人,市名师1人,区名师1人,区学科带头人5人,市级教改基地成员、区级兼职教研员20余人。

理念:以德育人

殊荣: 获 种类奖项78项,省部级奖95项,市厅级172项, 自1989年以来连续十二年获省级“文明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中 现代 技术实验 、江西人民满意十大品牌 、南昌市首批十大名校之一、南昌市首批绿色 、南昌市首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示范 等殊荣。

第三名:南昌师范附属 (南师 )

历史:南昌师范附属 始建于1908年,直属于南昌市 局,2013年9月成立南昌师范附属 集团。下辖四个校区5个 点(叠山路校区、玉泉岛校区和红谷滩校区一部、红谷滩校区二部、青山湖香溢花城 )和一所幼儿园(南昌市龙泉实验幼儿园)。

现状:南昌师范附属 是一所窗口 ,经过几代人不断地探索追求,发展成今天集实验性、示范性、前瞻性为一体的全日制现代化 。

理念: 本着“以人为本,开放创新”的办学理念,着力打造“特色强校、科研兴校、管理治校、文体活校”的办学特色:现代化全方位的 设施,构建起先进的 技术环境,真正实现了 管理与 的信息化和立体化。

殊荣:影视 先进集体”、“现代 技术实验 ”、“江西省电化 示范 ”、“读书读报先进集体”、“少先队工作集体”、“少年儿童‘心中有祖国’主题 活动先进集体”。

第四名:江西师范大学 (江西师大 )

江西师大 ,全称江西师范大学 ,创建于1951年,坐落于师大校园西部, 现有教师88人, 班34个,学生2000余人,以“着眼素质,扎实基础,全面发展,办出特色”为目标,以“依法治校、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全面育人”的办学方针,坚持和谐 。

第五名:南昌大学 (昌大 )

南昌大学 创办于1960年,坐落在文风鼎盛、环境优美的南昌大 园内,是模范职工小家、新课程改革师资培训工作先进集体、2009年全省 系统先进集体、江西省现代 技术示范 、全省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先进单位、南昌市新课程改革实验先进 、南昌市体育传统项目 、南昌市中 校心理健康工作先进单位,跻身江西省“十五”义务 阶段重点建设示范性 行列。

第六名:南昌市豫章

南昌市豫章 隶属于江西东湖区 体育局, 始建于1960年春天,曾命名为江西省委子弟 、右营街 二部、江西日报社校办工厂子弟 ,1971年开始命名为南昌市豫章 。

第七名:南昌市珠市

珠市 始创于1922年,1968年迁址石岗,曾易名为“红灯街 ”,1972年迁回现址,恢复原名“珠市 ”。早在1959年就是出席群英会的“红旗 ”, 盛誉空前。历经40余年,经过几代教师的不懈努力,现已取得了更加辉煌的成绩,是南昌市民推崇的名优 。

第八名:南昌市金盘路

南昌市金盘路 ,位于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金盘路81号,创建于1953年,曾名为:“安源路”。 占地面积3678平方米,建筑面积5015平方米,现为容纳一千余名学生的中等规模的 。

第九名:南昌市松柏

南昌市松柏 地处八一大道中段,始建于1937年,占地面积4957平方米,建筑面积6518平方米。现有 班43个,在校学生2678人,教师121人,具有大专以 历106人(含本科学历82人), 特高级教师3人, 高级教师68人,省、市、区名师、骨干教师及学科带头人20余人。

第十名:南昌市邮政路

南昌市邮政路 ,位于南昌市邮政路9号,创建于清光绪末年,原名“法院前 ”,1967年更名为“南昌市邮政路 ”至今。 有着悠久的历史,光荣的传统,历代邮小人以踏实工作为己任。因此赢得社会的赞誉和 的重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