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房天下蝉联广州二手房交易榜首 领先地位趋稳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13 14:46

[摘要] 继6月房天下以迅猛势头斩获广州二手房网签量榜首后,新网签数据显示,7月房天下蝉联桂冠,网签成交604套,环比上月增长13%。

8月13日电继6月房天下以迅猛势头斩获广州二手房网签量榜首后,新网签数据显示,7月房天下蝉联桂冠,网签成交604套,环比上月增长13%。短短几个月的时间,房天下就用备受瞩目的成绩打破了广州持续十多年之久的合富、中原、满堂红传统三大行三足鼎立的格局。

从3月正式在广州开展0.5%直营电商业务、4月晋升广州二手房市场梯队、6月首次斩获桂冠、7月坐稳广州二手房市场名的位置,房天下一次又一次地刷新业内记录,凭借“透明、阳光、真实、专业”的原则,给传统二手房交易带来了全新的变革。

连续两个月摘得交易桂冠,半年内颠覆广州二手房市场

受政策利好等影响,今年4月以来广州二手房市场迅速回暖,成交量屡创新高,6月广州二手住宅成交量超过2013年年底以来高记录。

二手房市场的回温,为互联网中介的快速发展带来契机。以房天下为代表的互联网新中介仅用了不到半年时间,便横扫广州二手房市场,彻底打破了长久以来传统中介大佬合富、中原、满堂红三足鼎立的格局,蝉联广州二手房市场交易榜首。

2015年初,房天下正式测试直营电商业务,推出二手房0.5%的互联网中介新标准,首批测试城市为广州、北京、上海、武汉、成都5个城市,不到半年时间已扩展至深圳、天津、苏州、杭州、南京、重庆、青岛等二十多个城市,并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

以广州为例, 5个月来成交量成倍数增长,在市场占有率上亦呈现飞速增长趋势,逐渐拉开与三大传统中介的距离,并已连续两个月夺得广州二手房交易桂冠,进一步稳定了在广州二手房市场的地位。

(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