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昌中小企业凭 采购合同将可申请银行贷款

山一程雪一更  2015-09-08 06:59

[摘要] 9月7日,记者从南昌 获悉,《南昌市市本级 采购支持中小企业信贷融资办法(试行)》拟出台,凡参加南昌市市本级 采购项目采购活动,并取得市本级 采购中标(成交)通知书和 采购合同、具有良好信誉的中小企业供应商,均可申请 采购信贷融资。

天圆网讯9月7日,记者从南昌 获悉,《南昌市市本级 采购支持中小企业信贷融资办法(试行)》拟出台,凡参加南昌市市本级 采购项目采购活动,并取得市本级 采购中标(成交)通知书和 采购合同、具有良好信誉的中小企业供应商,均可申请 采购信贷融资。

采购信贷融资,是指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以下简称银行)以 采购诚信考核和信用审查为基础,凭借 采购中标(成交)通知书和 采购合同,按优于一般中小企业的贷款利率直接向申请贷款的供应商发放贷款的一种融资方式。

申请信贷融资的供应商须在对应的银行开设收款银行帐户,用于收取采购人支付的采购项目资金,该帐户资金支取须双方确认。 采购支持供应商信贷融资金额不得超过中标(成交)金额。供应商申请信贷融资时,除法定代表人担保外,供应商无须提供财产抵押或第三方担保,或附加其他任何形式的担保条件,降低供应商融资成本。

与南昌市签订《 采购支持中小企业信贷融资协议》的银行,在供应商提交的贷款申请资料手续齐全情况下,应加快 采购支持中小企业信贷融资审批过程。对诚信好的供应商,相关银行可与之建立长期信贷合作关系,并在授信额度、贷款审查、利率优惠等方面给予支持。

据了解,供应商有弄虚作假或以伪造 采购中标(成交)通知书和 采购合同等方式违规获取 采购信贷融资;不按合同规定及时提供产品;无故不及时还款等行为的,除按融资合同约定承担违约责任外,将其行为按“不良行为”记入供应商诚信档案;情节严重的,记入供应商“黑名单”;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记者刘文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