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逛房博会 房子车子娘子票子都齐了

信息日报   2015-09-08 09:13

[摘要] 10月1日至3日,在红谷滩南昌国际展览 将举办“2015南昌秋季房产交易博览会”。届时,绿地、万科、恒大、保利、联泰、联发等房企巨头,都将在房博会亮相,高层、洋房、公寓、写字楼等各种房源也将一一呈现。

10月1日至3日“约惠”秋季房博会 高可领5万元购房券

随着央行数次降息,房贷成本已达历史低,购房置业正当时。在此背景下,本报携手南昌市房地产业协会,为意向购房者与楼盘项目搭建顺畅的沟通平台——将于10月1日至3日,在红谷滩南昌国际展览 举办“2015南昌秋季房产交易博览会”。届时,绿地、万科、恒大、保利、联泰、联发等房企巨头,都将在房博会亮相,高层洋房公寓写字楼等各种房源也将一一呈现。

今年房博会让利和优惠活动规模空前,您只要到房博会上去逛一逛,必然满载而归——除了有机会抽取大奖,还可享5千至5万元额外购房优惠补贴!

“央妈”频降息 来房博会购房正当时

据南昌房管部门数据显示, 八月后一周,南昌新房成交量再次破千,南昌市新建商品房共计成交1347套,较上周环比上涨24.49%,且成交二连涨。

业内人士称,南昌楼市的持续升温,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央行“双降”释放的利好——央行自去年11月份以来共五次降息。而降息降准也为置业者降低了不少购房成本:以贷款100万元20年期为例,降息前月供为6822.52元,降息后月供为6682.7元,每月可省约140元。

正因如此,南昌楼市购房热情再度点燃。本报特携手南昌市房地产业协会,全城搜集优惠房源、热点户型,于2015年10月1日至3日,在南昌国际展览 举办“2015南昌秋季房产交易博览会”,意在为意向购房者与楼盘项目搭建了顺畅的沟通平台。

目前房贷的成本已是历史低水平,相当于购房享受低成本,加之本报秋季房博会的优惠,对于购房者来说,赶在“金九银十”抓紧出手,正是好时机。

现场可领5千至5万元购房券

去年,本报曾主办了“2014南昌春季房产交易博览会”。两天时间内,现场房产交易达113套,成交金额超亿元,达成购房意向近500组。该次展会也成为江西有史以来规模大、品牌全、优惠多一次房产交易平台。

在总结 届房博会经验之后,本报“2015南昌秋季房产交易博览会”再次重磅出击。此次房博会,将有绿地、万科、恒大、保利、联泰、联发等诸多品牌房企巨头亮相;高层洋房别墅公寓写字楼等各种户型房源推出。同时,为市民购房大限度降低成本,此次房博会将推出5千至5万元房博会购房券,购房者持券可冲抵相应的购房款。

此外,在本次房博会上,各楼盘还将推出异彩纷呈的暖场活动,除了通常的赠送小礼品外,还将有 与游戏互动环节,以及文艺表演等。总之,只要您来到房博会逛一逛,肯定能满载而归,不仅有实惠房子买,更有得玩、有得拿。

逛房博会 看房看车相亲三不误

南昌市房地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房博会应该是房地产企业展示形象和消费者进行互动的便捷平台,所以,此次房博会的大特色就在于其专业性——不仅有专业的楼盘信息,还有房产高峰论坛,由 人士来解析楼市现状,让市民对南昌楼市有更深刻的认识。

另外,此次房博会,还有部分 品牌车企加入,现场为市民展示新车市行情,提供更多购车优惠。同时,为了提升人气,本报品牌活动——自2007年创办、至今已举办近20届的万人相亲会活动,也将在房博会上举行,让南昌市民既能看房,又能看车,还可以相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