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一房博会首次展示象山南路旧城改造等项目

信息日报  2015-09-09 10:26

[摘要] 股市低迷,还是楼市踏实!2015年10月1日至3日,在南昌国际展览 即将举办“2015南昌秋季房产交易博览会”。在本届房博会上,不仅可以看到楼盘,还能看到南昌的城市未来。其中,象山南路旧城改造项目将首次面向市民展示、绿地象山南路综合体等多个项目将首次曝光。

股市低迷,还是楼市踏实!本报携手南昌市房地产业协会于2015年10月1日至3日,在南昌国际展览 举办“2015南昌秋季房产交易博览会”。在本届房博会上,读者不仅可以看到楼盘,还能看到南昌的城市未来。其中,象山南路旧城改造项目将首次面向市民展示、绿地象山南路综合体等多个项目将首次曝光。

象山南路改造项目将首次展示

据了解,去年4月启动的象山南路旧城改造项目是西湖区有史以来房屋征收面积大、征迁户数多的旧城改造项目。象山南路沿线旧城改造项目占地约280亩,涉及被征收户近5000户。如今,从孺子路一直到船山路的广大地块已经拆除完毕。看着残砖废墙,不少南昌市民都很期待,象山南路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呢?

记者从绿地集团获悉,绿地(象南)综合体建设项目将改造成集 商务办公、精品体验商业、人文风情街及 住宅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多功能复合体。

按照绿地集团有关负责人的话说就是:“为南昌人民带来更多空间、更多功能、更多价值的生活主场,对南昌城市建设水平和人居生活质量的提升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本报团队全方位跟踪报道

“2015南昌秋季房产交易博览会”将于10月1日至3日,在南昌国际展览 举办,届时,本报团队将全方位多角度进行现场跟踪报道,以更高的水准、更快的速度、更新的视角通过平面媒体、网络平台深度解读本次盛宴,为网友、读者呈现不一样的房博会。

届时,奋战在房博会 现场的报道团队阵容较往届有明显的扩大,不仅包括平面媒体报道、资讯采编、微信平台,还有部分 品牌车企加入,现场为很多市民展示新车市行情,提供更多购车优惠,同时为了提升人气,本报大的品牌活动——自2007年创办、至今已举办近20届的万人相亲会活动,也将在此次房博会上举行,让南昌市民做到看房看车相亲三不误。

诸多品牌房企巨头亮相

以整合房博会资源,宣传参展楼盘信息为目标,着重在线上和现场进行更为全面的展现房博会实况。除了报道工作之外,本报还将为购房者提供全面细致的服务,如派发购房券、赠送礼品、派发宣传单、游戏互动、文艺表演等,将服务范围做得更宽更广。

届时有绿地、万科、恒大、保利、联泰、联发等诸多品牌房企巨头亮相;高层洋房别墅公寓写字楼等各种户型房源推出。同时,此次房博会将推出5千元至5万元房博会购房券,购房者持券可冲抵相应的购房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