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周楼市要闻:南昌楼市和"金九银十"看似无关系

——南昌楼市一周热点新闻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万敏  2015-09-16 00:00

[摘要] 都说“金九银十”楼市可期,进入九月以来南昌楼市却风平浪静毫无金九之势。九月首周楼市成家现下滑趋势,本周南昌楼市惨淡之势有所回转,呈小幅微涨。本周南昌楼市呈现给大家的看点不仅仅是单一的数据增减, 阻力,加楼市政策暖风频吹,这个九月,注定南昌楼市不会平静。

房天下讯:都说“金九银十”楼市可期,九月以来,南昌楼市却风平浪静毫无"金九"威严。九月首周楼市成交现下滑趋势,本周南昌楼市惨淡之势有所回转,呈小幅微涨。南昌楼市和“金九银十”看似没有什么必然联系,毕竟,任何一个因素都可能在一段时间内影响楼市行情。然而,单一的数据增减并非本周南昌楼市呈现给大家的看点, 助力,政策暖风频吹,这个九月,南昌楼市注定不会平静。

一周楼市关键词:

购房成交超50%   建1042套公租房房源入市 "病毒式"节 不上心配套跟不上 “金九”首周成交下滑 “亿元楼”领跑5.49亿规建助力九龙湖 “金九银十”楼市 机会小

事件一:南昌市金九购房热情回归 南昌县成交增长超50%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5年9月7日至2015年9月13日期间,南昌市新建商品房共网签1189套,与前一周(8.30-9.6)相比增加182套,环比增长18.07%。其中,新房住宅网签928套,相比上周增加63套,环比上涨7.28%;新房非住宅网签261套,非住宅成交量相比上周增加119套,环比上涨83.80%。

事件十:“金九银十”楼市 机会不大

当下,楼市正在回暖不假,而房价 也可能会吓退楼市需求,使房企陷入更大困境。据市场调查,房企资金回笼普遍减速,资金链越发紧张,在房地产市场逐步回暖的情况下,大部分房企或以 来追高全年利润。

截至本月8日,共有138家房企公布半年报,总存货金额高达2.48万亿元,同比涨幅达12%。库存涨幅超过50%的房企多达16家,占全部企业的11%,绿地、万科、保利、招商4家企业库存超过千亿元。只要宏观调控政策不超发货币、不搞大规模强刺激,即使“金九银十”,楼市 的机会或许不会太大。

 南昌楼市 一周楼市 金九银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