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告:因电网问题,水榭公馆众筹摇号时间延期一周

南昌房天下  2015-09-18 15:47

[摘要] 众筹的“同志们”,注意了,原定于9月19日晚的摇号,因项目周边电网电路故障,所以要延期一周,暂定9月26日晚举行摇号落定。不过,古人说的好,祸兮福之所倚,这样一来,认证时间也跟着延长,没有认证的网友请在26日前,到水榭公馆营销中心进行认证。

众筹的“同志们”,注意了,原定于9月19日晚的摇号,因项目周边电网电路故障,所以要延期一周,暂定9月26日晚举行摇号落定。不过,古人说的好,祸兮福之所倚,这样一来,认证时间也跟着延长,没有认证的网友请在26日前,到水榭公馆营销中心进行认证。

因周边电网问题 水榭公馆众筹摇号时间延期一周

认证,认证,认证,听说一句话说三遍更让人记得住。认证很简单,即到其营销中心领取“一瓶米”并转发众筹微信至朋友圈。请拿好这“一瓶米”,它可有大用处!此次众筹口号“一瓶米换一平米”,领取到这“一瓶米”,如果你有意向在水榭公馆买房,这“一瓶米”可以换得房子面积一平米的优惠。

因周边电网问题 水榭公馆众筹摇号时间延期一周

此次水榭公馆众筹推出的众筹房源为市场原价52万的公寓,面积41.35平方米,众筹打出5折优惠,26万就可抢得这套房源。此次众筹基数为800元,每人限投一份,预计获得200元(未除去担保费和平台使用费)。

摇号获得特价房源者,必须在当日缴纳2万元定金给水榭公馆并签订认购协议,3个工作日内向房天下支付6.5万筑梦基金,之后签约购房合同,缴纳购房款。注意,阶段网友未到现场参加认证和摇号的,将不能获得。房天下将在摇号后的60个工作日内退还其他网友800元和200元众筹(需扣除平台使用费和担保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