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启八一广场 解密南昌未来商业

——盈石IM广场产品发布会主视觉

南昌房天下  2015-09-21 13:55

一场比《碟中谍5》更火爆的商业谍秘风暴,

一部由【盈石IM广场】导演的商业绝密大片,

一次即将为南昌改潮换代的未来商业新革命,

即将重磅揭晓!

谍影重重/锁定全城财富走向

一场改潮南昌商业的投资盛会!9月20日,全南昌的投资目光都聚焦于此,商业巨子、品牌巨星都云集于此,南昌商业未来启幕于此……盈石IM广场新品发布会,于江西艺术中心火爆启动!性感的黑超外模、绝密核弹密码箱、威亚空降登台、炫酷的激光特效……盈石IM广场,作为重启八一商圈的商业新势力,依托“潮、玩、星”三大主题概念,将其920产品发布会变为一部震撼视听的商业谍谜大片;同时基于自身的天赋地段与卓越产品等优势,也成功牵动着城市财富阶层的目光,为南昌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财富盛宴!

谍海双雄/破译南昌商业未来

活动当日,高新江西艺术中心聚集了投资精英、主流媒体、品牌商家达1000余人,签到处嘉宾席处处人头攒动,场面十分火爆!作为南昌掘金地段八一广场之上的价值再造者,盈石IM广场产品发布会以“重启八一广场”为主线,揭秘南昌十年一遇的投资机遇。在中国商业地产金手指“盈石中国”的运营下,将13万㎡【潮玩星】商业殿堂打造成为填补南昌八一广场商圈城市空白之作。引领新一轮财富投资风暴!

明星助阵/大牌阵容改潮换代

的商业运营能力、强大的品牌资源整合力等,都是盈石IM广场得天独厚的商业基石。发布会还为来宾呈上了一场财富解码盛宴。会上,盈石中国商业产权总裁季峰就“实体店如何对应网络冲击”的问题,带来精彩的分享,并对盈石旗下战略合作品牌及实力、明星来经营旺场的思路等运营秘诀做出详细解读。盈石IM广场拥有着可与“英雄联盟”相媲美的超强商家阵容,涵盖中国单店票房高的院线“耀莱国际影院”,九球天后 台球吧, 、 、任泉三大巨星合伙的“热辣一号”、90%商品来自韩国的“韩流百货”等数十家明星店。均可谓领跑商界的鼎级战力。它们都在发布会现场的定制商业大片中一一亮相,为南昌未来酝酿一场商业潮流聚变。

千人抢铺/全明星阵容引爆财富风口

千人抢铺,盛况空前。盈石IM广场此前“首推商铺认筹,一日完爆”佳绩于商界一直颂为神话。然而这次的意向升级登记盛况,比此前更加火爆!十几人争抢一间铺、几秒选定一个铺位的情况,于会后的意向登记区已是见怪不怪!为什么能如此火爆?除了盈石IM广场大牌商家的精彩连环揭秘,为现场投资者派了“定心丸”,一众商界“巨星”于现场举行了隆重的签约进驻仪式之外,盈石IM广场还被授予为江西卫视“明星会客厅”、“江西都市广播电台FM106.5透明直播间”以及江西六套“小童星拍摄基地”,“星级商家阵容”+“星级媒体基地”的旺场保障,难怪投资者都热抢不已。

同时,发布会当天还有 入室弟子、亚洲工夫组合“成家班”压轴表演。同时更有 伦演唱会门票、乐视超级电视、iphone6 Plus等多重大奖!引爆疯狂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