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昌市治堵动真格 项目限时施工明确时间节点

山一程雪一更  2015-09-22 07:31

[摘要] 进入9月份以来,随着中小学校开学、高校新生陆续报到,城区交通高峰时段流量明显增加。时下,又正是中心城区各类市政工程进入施工的黄金季节,因此,老城区和过江交通压力增大,部分路段出现严重拥堵。

南昌新闻网讯进入9月份以来,随着中小学校开学、高校新生陆续报到,城区交通高峰时段流量明显增加。时下,又正是中心城区各类市政工程进入施工的黄金季节,因此,老城区和过江交通压力增大,部分路段出现严重拥堵。针对此现状,南昌市政府组织相关单位对症下药。同时明确,原则上近期在老城区交通未得到缓解前不再新增开工项目,特殊施工抢修主要放在晚上施工抢修。正在实施的项目要限时施工,明确工程完工时间,避开交通高峰作业。

昌九快速路计划于2017年5月通车

昌九快速路改造一期工程起于黄家湖立交,止于长堎立交,按城市快速路技术标准设计,将现有四车道路基改造为六车道高架,工程全长4.89公里,路宽27.5米,包括双幅主线及三座互通立交(黄家湖立交、怡园路立交、会展路立交),工程已于2015年3月正式开工,计划于2017年5月通车。

红谷隧道计划于2017年6月通车

红谷隧道工程位于跨江大桥南昌大桥、八一大桥之间,连接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与东岸老城区。隧道起点位于丰和中大道与怡园路交叉口东侧,路线自西向东沿怡园路下方布设,下穿红谷中大道、赣江中大道,并以直线形式穿越赣江,东岸以地下互通立交形式分别接沿江中大道、中山西路、朝阳洲中路,隧道主线全长约2650m,按城市主干路、双向六车道标准设计施工。工程已于2014年1月开工,计划于2017年6月通车。

前湖大道快速路计划于2017年9月通车

前湖大道快速路工程西起湾里区西外环高速,沿昌湾大道——前湖大道路径布置,东止于朝阳大桥,主要与南北向西外环、向莆铁路、昌西大道、工业五路、工业三路、320 国道、昌樟高速公路、学府大道、清远路、凤凰南大道、丰和南大道、红谷南大道相交,路线全长约10公里。主路为双向六车道,工程已于2014年10月开工,计划于2017年9月通车。

象湖隧道工程今年底全线通车

南昌市象湖隧道工程西起子羽路,东至迎宾大道。工程全长约2.7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时速50公里/。本项目开工时间为2012年12月底,已于2015年5月18日自子羽路开通至施尧路,计划2015年12月全线通车。

本工程为新建道路,沿着现有赣东大东侧坡脚布置,故路基施工对现有交通不会造成影响。全线布设了六座分离式立交,分别与南昌县范围内的东西向道路相交,从北向南依次为八月湖路、象湖路、东莲路、汇仁大道、小兰大道、富山大道。

赣江东岸防洪南延工程计划2017年4月竣工通车

该工程北起生米大桥(昌南大道),沿赣东大东侧堤脚布置,南至南外环高速,全长约10.5公里(其中快速主路约10.5公里,东侧辅道约10.8公里),道路宽度为59-72米。由快速主路和东侧辅道两大系统组成。本期建设有六座分离立交,十一座人行天桥等。道路等级为A级城市快速路,主道设计时速80公里/,匝道、辅道30公里/。

本项目开工时间为2015年4月,计划2017年4月竣工通车。工程主要在进行道路地基处理、路基填筑、交通导改道路、分离式立交等施工。(记者 邓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