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仁国际“江西产业CBD”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南昌房天下  2015-09-22 09:43

[摘要] 本次“江西产业CBD”高峰论坛共有来自房地产、金融、IT等各行业、各企业500多名精英代表参会,论坛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到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先生、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淮教授等多位财智领袖共同出席。

9月20日下午2点,由聚仁堂集团、地产协会等多方单位联合举办,以“江西产业CBD”为主题的发展高峰论坛在园中源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江西产业CBD”高峰论坛共有来自房地产、金融、IT等各行业、各企业500多名精英代表参会,论坛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到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先生、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淮教授等多位财智领袖共同出席。

此次盛会是关于“产业CBD”对所在城市建设、城市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深度探讨,由高新区管委会领导、省工商联领导、聚仁堂集团董事长胡乐平先生以及顾云昌先生、陈淮教授共同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高峰论坛受到参会者的热烈欢迎,引起强烈反响,全程座无虚席。

主办方由江西聚仁堂集团董事长胡乐平先生首先上台致辞,高新管委会领导、省工商联领导、顾云昌、陈淮等专家学者也分别上台发表看法和观点。

随后几位嘉宾一并登台,着眼当前“产业转型升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互联网+”等关键词,以论坛对话的方式进行深入研讨,并进一步阐述——未来以工厂为主体的加工经济和制造经济,将逐渐走向以写字楼为主体的现代服务业经济与创新创意经济。

聚仁国际作为江西省“产业CBD”带头项目,也是江西省政府重点督办项目。它的出现、发展、壮大为广大企业提供了产业升级、事业发展的支撑平台,为推动高新区形成江西的“产业CBD”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体现出聚仁堂集团对高新区良好商业格局的自信,对聚仁国际未来运营发展的自信,以及对自身建筑高品质的自信!

江西“国家现代服务业产业化基地”落户聚仁国际

后,领导与嘉宾共同参与国家现代服务业产业化基地落户仪式,宣告了本次“江西产业CBD”高峰论坛的圆满落幕。据悉,聚仁国际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即将启动认筹。买一层送一层Loft总裁公寓5千抵2万,超甲级地标写字楼1万抵10万。聚仁堂集团——产业综合体专家,专注城市运营20年,必将续写新的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