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君悦青山湖9月28日内部认购热销

——特殊大奖10万购房震撼揭晓

南昌房天下   2015-09-30 14:16

2015年9月28日晚上7:00,备受瞩目的君悦青山湖首批房源内部认购活动在君悦青山湖售楼中心如期举行。下午六点记者赶到营销中心时,仪式尚未正式开始,现场已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充分显示了大家对君悦青山湖项目的关注与热情!

晚上7点,主持人宣布开始,拉开内部认购活动的序幕。认购当晚多重惊喜上演,除了现场火热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女王秀,品牌彩电、洗衣机、冰箱等大奖送不停,更值得一提的是10万首付购房,优惠力度空前,盛惠全城!

认购选房以摇号的形式有序的进行,席间音乐响起,维多利亚的秘密精彩秀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众多认筹客户在根据现场摇号顺序、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活动内场选房,认购现场气氛热烈,认购踊跃,销售人员应接不暇,一度让买房变成抢房,已签定购房协议的客户更是兴高采烈的领取了丰厚礼品。楼市久违的火爆场面,再现君悦青山湖内部认购活动现场。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活动当晚就完成了90%以上的销售业绩,君悦青山湖现仅剩少量88—120m2湖景三房在售,南北通透全屋飘窗

10万首付 梦圆君悦青山湖

随着现场10万首付名额的摇号产生,现场一片火爆,气氛直接沸腾至高点,开发商大手笔让利钜惠,赢得客户好评连连。

好产品 创整屋飘窗时代

据悉,君悦青山湖本次推出的房源是1号楼,该项目先面世的湖景高层,89—121m2的全户通透三房,不同户型满足各类不同的客户需求,整屋阔绰全赠送飘窗,户户全面通透,采光通风舒适,入户门大面积私享完美空间,好产品赢得了客户市场的热捧。在本批房源还未正式销售前就备受关注,当晚以踏踏实实的优惠的价格撼动现场,取得了热销的傲人战绩。

市中心的稀缺湖景住宅 市民热捧

君悦青山湖位于南昌市东湖区,是老城区中不可多得的高档住宅项目。项目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南望青山湖,北望赣江,坐拥洪都大桥桥头堡位置,售楼部门口便是洪都北大道,北面是青山路。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是一个墅质湖景住宅社区。由2栋湖景高层、2栋花园电梯洋房及沿街商铺组成。

青山湖西岸升级 择居君悦青山湖前景无限

依托轨道交通站点以及长约4.1公顷的青山西岸优质滨湖岸线资源,200亿巨资将该片区打造成为集商贸商务、金融服务、文化创意、都市休闲、生态居住五大功能于一体的都市生态产业经济示范区。区域内也将建设一所建筑面积4万方的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以高品质的景观环境融合多元化的活动场所,使之成为未来青山湖西岸地区具魅力的场所。绝佳的市政规划,为区域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区域内物业的带来了更大的空间。

美景湖景尽收眼底,交通便捷,生活便利,美景相伴,畅享美好,君悦青山湖,南昌美洪实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旨在为君呈现高品质的居住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