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的发展根本配不上这么高的畸形的房价!

山一程雪一更  2015-10-17 00:00

[摘要] 今日看到一张图片,看到图片上的数据,不禁心中一痛,感慨南昌房价你这是怎么了?让我等没有父母支持的屌丝拿什么来买你,南昌的房?我们现在刚毕业没几年,买不起,等过几年稍微收入好一点,房价不知要涨到什么地步?

今日看到一张图片,看到图片上的数据,不禁心中一痛,感慨南昌房价你这是怎么了?让我等没有父母支持的屌丝拿什么来买你,南昌的房?我们现在刚毕业没几年,买不起,等过几年稍微收入好一点,房价不知要涨到什么地步?

南昌房价

湾里那就是乡下,什么配套都没有,卖4000多,价格还能接受,但是南昌县,一个县城,坐车来南昌市区都要一个多的县城,现在房价竟然也要将近7000!

朝阳房价快要过万了,直比红谷滩。近关于朝阳的负面越来越多,房价当属南昌贵族,配套还不如乡下。其他区域的房价,大家也可以看到,这哪里是我等屌丝能买的起的,恐怕这辈子都没办法在南昌买套房。

虽然我是江西人,但是真的,南昌的房价我认为已经畸形了。我也不是没去过大城市,杭州,临平区的房子,地铁已经通到小区的大门口了,地铁也是现成开通的,房价8000左右。南昌?置业顾问不断的告诉你,我们是要通4号线,甚至5号线的,仗着这些可能十年后才能实现的配套,来卖高价!

再看长沙和武汉的房价,对比南昌的房价,再次感受到南昌房价的畸形!

武汉房价显示高8500

长沙高6500

南昌9100

不争的事实是,长沙,武汉比南昌是要发达,南昌的房价,你拿什么卖的这么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