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8组成交12组认筹 10.17九龙湖线专场团购日落幕

——省政府落户奠定九龙湖"热"购房区域地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7 20:23

[摘要] 为响应购房者号召,10月17日南昌房天下九龙湖线专场团购日在网友的迫不及待中意气启幕。

房天下房天下讯:业界人士认为,央行下半年再举降息降准“大旗”将刺激2015年第4季度楼市成交量的上涨。10月作为楼市传统旺季“银十”的第1个月,在此置业良机,南昌房天下携九龙湖多家品牌热销项目积极备战。

特别是,省政府确实落户九龙湖,这一消息促使已成为南昌购房热门区域的九龙湖置业热度一涨再涨,终奠定九龙湖"热"购房区域地位,随之而来的则是购房者对于九龙湖区域的购房需求不断攀升。为响应购房者号召,10月17日南昌房天下九龙湖线专场团购日千呼万唤始出来,在网友的迫不及待中意气启幕。

10月17日九龙湖线专场团购日走进九龙湖2大品牌热销项目——绿地国际博览城、正荣学府壹号。据悉,九龙湖线专场团购日当场即产生8组成交、12组认筹;其中绿地国际博览城产生6组成交、12组认筹,正荣学府壹号产生2组成交;为这个银色的十月添一抹光彩。

10月17日,南昌房天下专场团购日重磅出击。近100位购房者在秋季和煦的阳光中、满怀高涨的购房热情实地考察了九龙湖区域自己的意向项目——绿地国际博览城、正荣学府壹号。作为九龙湖的2大品牌热销项目,它们不仅为南昌房天下购房者提供了银十额外优惠、另有房天下买房即送,多重购房特惠令到场购房者直呼过瘾。

银十购房特惠、政策利好加持,购房者的购房热情分外高涨。九龙湖线专场团购日当场,绿地国际博览城产生6组成交、12组认筹;正荣学府壹号产生2组成交。南昌房天下专场团购日之精准度可见一斑。

南昌房天下专场团购日团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为购房者提供全面细致的服务。南昌房天下线上、线下活动丰富,发挥自身优势,将及时的购房讯息传递给购房者;网罗南昌优质项目,形成庞大的楼市资源库;派出专业的购房顾问,为购房者推荐适合房源

1、全程免费:南昌房天下专场团购日免费为购房者提供看房专车,看房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2、优惠:专场团购日所看参与项目均为购房者提供、专属的优惠。

3、购房:房天下提供购房,先领再买房,单个购房1万。

>>点击领取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