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买这些房子的悲剧了 南昌房价下跌他们先哭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0-20 00:00

[摘要] 房产品固然都是空间之下,金钱之上,但内涵与功能决定了其保值基因的不同,再基于政策调控与市场非规范与非理性,因此在基于房价普涨环境下购置的大量房产,将因为房价普跌出现速度与力度不同的贬损。其中以下四大类房子容易在房价或其预期发生普跌环境下遭遇贬损。

房产品固然都是空间之下,金钱之上,但内涵与功能决定了其保值基因的不同,再基于政策调控与市场非规范与非理性,因此在基于房价普涨环境下购置的大量房产,将因为房价普跌出现速度与力度不同的贬损。其中以下四大类房子容易在房价或其预期发生普跌环境下遭遇贬损。

 

一、高房价时期的高层塔楼。

早期的商品房现在看来都是精品,因为他们在密度、高度、覆盖率与绿地率方面与现如今的高档商品房指标类似甚至超过。

产生于高房价时期的塔楼则类似建筑垃圾,完全是为了稀释楼面成本与提高利润所为,并不是开发商基于用地效率以及提高集约程度所做出的。而在房价剧涨时期,房子的投资功能被无限夸大而其品质内涵与其他与相关的因素没有被投资者所考虑或考虑不全,由此决定在房价普跌时期这些房子面临出手难而宜居性差,出手完全受制于价格因素等不利方面,从而导致这类房子易出现贬值或相对性贬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