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非洲开发银行副行长:携手中国实现“非洲梦”

国际商报  作者:梁天韵 魏梦佳  2015-10-26 00:14

[摘要] 在此间举行的“2015北京新兴市场论坛”上,非洲开发银行(ADB)副行长让维·耶利泽表示,正处在经济转折点的非洲,需要中国在投融资等方面提供支持与合作,以实现共同繁荣的“非洲梦”。

在此间举行的“2015北京新兴市场论坛”上,非洲开发银行(ADB)副行长让维·耶利泽表示,正处在经济转折点的非洲,需要中国在投融资等方面提供支持与合作,以实现共同繁荣的“非洲梦”。

耶利泽说,近年来虽然非洲大陆在不断发展,但仍面临着经济增长有限、基础设施建设欠缺、新增就业机会不足等挑战,制约着非洲可持续发展。非洲需要加速经济转型和改革,更多地与外部世界联系,未来经济多样化和经济区域一体化非常重要。

耶利泽表示,非洲需要对基础设施进行更多投资,但投入缺口较大,而非洲在交通、能源、通讯等方面的投资需求,对中国和其他新兴经济体来说都是巨大机会。“仅凭我们自己是不行的,希望中国能帮助我们进行变革,为我们的项目提供融资。”耶利泽说,“非洲的繁荣是一定的,这将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谈及非洲未来的发展,耶利泽说:“到2050年,我们希望未来有更多人有着体面的工作,非洲将会实现更快速的经济增长,更多人可以获得电,可以在非洲大陆上自由流动,不需要签证。希望未来的非洲有更好的基础设施,没有饥饿。”

耶利泽说,“每一个成就都需要梦想才能够变成现实。我想我们可以共同努力,建设更好的非洲,实现我们的非洲梦想。”

2015北京新兴市场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师范大学新兴市场研究院、美国新兴市场论坛共同举办。5位外国前政要、14个国家的20位外国专家学者、100多位中国学者和企业家受邀参加会议,就中国与新兴市场的新常态、新挑战与新机遇,亚投行、人民币国际化与新兴市场等多项议题展开深入探讨交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