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焕新家装活动大奖揭晓

国际商报  2015-10-30 00:13

[摘要] 本报讯日前,由乐金显示(LGDisplay)主办的“超薄艺术改变生活空间——薄艺电视焕新家装”活动在北京居然靓屋灯饰城正式启动。经历一个月的线上招募后,焕新家装活动集聚了超高的人气,来自全国超过54000位的参与者加入到线上招募中。作为全球领先的显示面板厂商,乐金显示旨在通过超轻薄电视,为客户提高客厅的空间利用率......

本报讯日前,由乐金显示(LGDisplay)主办的“超薄艺术改变生活空间——薄艺电视焕新家装”活动在北京居然靓屋灯饰城正式启动。经历一个月的线上招募后,焕新家装活动集聚了超高的人气,来自超过54000位的参与者加入到线上招募中。作为全球领先的显示面板厂商,乐金显示旨在通过超轻薄电视,为客户提高客厅的空间利用率和提升家居设计品位,积极应对超轻薄电视潮流。

本次活动,乐金显示邀请了产业链合作伙伴,以及室内设计方面的专家,共同探讨超轻薄电视对于现代家居生活的意义。乐金显示副社长、电视事业部部长黄龙起表示,薄艺电视搭载乐金显示研制的薄艺硬屏,是目前行业内尖端水平的超轻薄电视,薄处可以达到惊人的7.5毫米,可以实现与墙面完美贴合的壁挂式安装,尽可能的扩大生活空间,还极大地提升了整个家庭的装修效果,大程度地满足了消费者改善家居空间,提升生活品质的需求。通过此次焕新家装活动,让中国消费者亲身参与并深入体验到了超轻薄电视与家居装修的完美结合。

LG电子、创维、康佳、长虹等知名电视厂商的代表,从市场的角度分析了超轻薄电视的发展趋势。据悉,在购买电视的过程中,外观设计是除画质之外,消费者看重的一面。而根据奇宏科技调研结果显示,有74%的中国消费者倾向选择壁挂式安装,并且,相比于曲面液晶电视,有高达2.8倍的消费者青睐于选择更适合家居装修的超轻薄电视。可见,超轻薄液晶电视才是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目前,各大电视厂商也顺应市场潮流和消费者需求,相继推出搭载薄艺硬屏的超轻薄电视产品,都是目前市面上的热销机型。

众所周知,如今家电早已不再单纯的是电子产品,更是重要的室内装饰品。作为家居设计行业的权威人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和居然装饰明星设计师麻洁,分别从风格统一、空间利用,以及潮流趋势等角度,阐述了超轻薄电视在室内设计中的巨大优势,一致认为超轻薄电视更符合家居装饰潮流。乐金显示在将更多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到中国市场的同时,希望以薄艺电视为代表的超轻薄产品,能够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好更舒适的家居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