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亲子国学课” 如何做一个智慧的家长

——地铁万科时代广场 【国学启智·互动沙龙·名师讲演】

南昌房天下  2015-11-06 09:38

[摘要] 11月7日,地铁万科·时代广场联合凤凰87.9、浦发银行、财大EMBA 在南昌万科城市会客厅将举办一场国学分享课堂,并邀请知名导师对家长孩子们研习国学文化作教示启蒙,据了解,现场将带来豪礼互动,精彩不容错过!

11月7日,地铁万科·时代广场联合凤凰87.9、浦发银行、财大EMBA 在南昌万科城市会客厅将举办一场国学分享课堂,并邀请知名导师对家长孩子们研习国学文化作教示启蒙,据了解,现场将带来豪礼互动,精彩不容错过!

知书达理,谦谦君子养成

养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父母教育中的以身作则,父母教育中给予子女适度的爱和适度的原则,才能真正担当起教育子女的重任。

南昌自古学风鼎盛,山水画开山大师董源、巨然,北宋词人晏殊、晏几道父子,明末清初写意画大师八大山人(朱耷),文学家王猷定等等国学大师辈出,灿若星河。这与南昌人自古从小尊礼重教的传统不无关系。

地铁万科·时代广场“亲子国学课”,成就智慧家长!活动当天,地铁万科·时代广场将邀请童学馆王海聪老师作精彩讲演。据了解,本次国学课在老师带领下,让孩子们亲自体会国学的魅力。课程包括: 拜孔、学童诵读《弟子规》、拜笔、习字、朱砂开智等系列国学课,祝愿小朋友成为敏而好学、乐而有礼、仁勇善心的好学童。

TIPS:有奖互动环节邀您一起体验国学魅力,现场进行有奖互动,抽取10位幸运参与者,送上暖心开智礼物。敬请把握这个难能可贵的机会。

据了解,2015年1月1日-10月25日截止,地铁万科时代广场成交773套位列红谷滩中心区房屋销售成交排名首位(数据来源自南昌房地产信息网项目备案数据),地铁万科·时代广场一直被追捧,火爆冠销红谷滩之心。

地铁万科·时代广场作为南昌万科升级首发产品,从建筑规划到室内设计,处处精细考量,装修成品住宅性能融合;在户型上,从卧室、客厅等功能区精心升级打造,一体化餐客厅,彰显大宅气度。

值得一提的是,南昌万科“美好家”服务首先在地铁万科·时代广场落地,定制装修服务内容经过全面意见征集,在原有的5大装修系统之上,更以精睿家庭实际需求升级7大定制装修功能项。

目前项目后一栋高层新品压轴推出,经典户型引爆抢购,红谷滩价值的后珍藏,不容错过!

“我为万科代言”好礼奖品一起分享,参与方式:扫二维码关注地铁万科时代广场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回复“1”或点击万科代言进入之后填写姓名和联系方式,点击制作海报,上传图片和你想对万科说的一句感言感受,上传后分享至朋友圈,邀请友人进行投票。

投票规则:每人每天可投一票,分享至朋友圈可加投一票(本人不可投本人)

投票前三名获大奖。一等奖:iwatch 1名;二等奖:洗衣机 1名;三等奖:电饭煲 1名;特别成就奖:水晶家纺棉被一床 10名;四等奖:达到规定票数至项目现场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参与奖:地铁万科时代广场深度洗车券一张

时间:10月26日-11月9日,参赛资格:南昌万科业主与万科关联人员,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地铁王座”压轴登临,开启后争藏,约96-138方装修三房,约160-170臻品洋房,更多详情请关注公众微信号:地铁万科时代广场(dtvkgw)。

项目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庐山南大道与凤凰北大道北侧交汇处

Vip 0791-8828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