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0城房价环比连涨6个月 地产板块集体躁动涨近4%

和讯网  2015-11-18 14:34

[摘要] 1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数据。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3个,上涨的城市有27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其中,上海(楼盘)环比涨幅2.1%领涨。

1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数据。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3个,上涨的城市有27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其中,上海(楼盘)环比涨幅2.1%领涨。

同比去年,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4个,上涨的城市有16个。当中,深圳(楼盘)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40.5%居之首;湛江(楼盘)同比下降6.5%,录得大降幅。

纵观整体数据,10月份70城商品住宅环比价格已经实现连续6个月上涨,但综合平均涨幅出现回落,分别比上月下降0.2和0.3个百分点。

与去年同期相比,价格上涨城市的个数增加,新房二手房价格综合平均涨幅持续扩大1.5和1.4个百分点。其中,一线城市同比均上涨且涨幅分别比上月扩大2.4和1.1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1.9%;三线城市价格同比下降,但降幅分别比上月收窄。

智库研究总监严跃进分析表示,70城房价指数在连跌12个月后,于今年5月份首次翻红,预计四季度将会有更多城市加入涨价的大军中。与此同时,随着环比增幅累计效应的增加,同比增幅有望在第四季度首次翻红,止跌反弹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日早间统计局数据公布之后,房地产板块爆发,临近午盘时分板块整体涨幅接近4%,个股竞相拉升,截至发稿,阳光城(000671,股吧)、绿地等5股涨停,华发股份(600325,股吧)、粤宏远A涨逾8%,荣安地产(000517,股吧)、格力地产(600185,股吧)等涨逾7%。

严跃进表示,“目前地产股出现上涨的态势,和投资者对于房地产市场的预期向好态势有关系。尤其是此前中央提出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思路后,从房地产的角度看,一些有新概念的物业打造思路,或者贴近市场消费需求的物业开发模式,都会受到开发层面更大的政策优惠。

“后续对于降息的预期还存在,这些利好都会在地产股的走势中得到反映,”他预测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