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39亿获南昌、郑州两地战略性地产项目

——紧抓中部崛起“十三五”机遇加大一二线城市投资力度

南昌房天下  2015-11-18 17:14

[摘要] 进入四季度,绿地积极理性研判房地产行业大势,在进一步控制市场风险、优化投资结构的同时,敏锐抓住优势区域发展机遇。绿地控股近日斥资39亿元先后获取南昌、郑州共计1021亩房地产开发用地,将分别打造南昌朝阳洲标志性滨江综合体、郑州国宾馆及滨河花园社区,总规划建筑面积137.5万平方米。

进入四季度,绿地积极理性研判房地产行业大势,在进一步控制市场风险、优化投资结构的同时,敏锐抓住优势区域发展机遇。绿地控股近日斥资39亿元先后获取南昌、郑州共计1021亩房地产开发用地,将分别打造南昌朝阳洲标志性滨江综合体、郑州国宾馆及滨河花园社区,总规划建筑面积137.5万平方米。这是绿地在国家“十三五”规划提出大力促进中部崛起,河南、江西等中部六省迎来经济建设新机遇的背景下,充分发挥在豫赣两地长期投资发展的集团综合优势,再度获取低成本土地的战略性地产项目,为在核心一二线城市优势区域的长期发展再添动力。

此次绿地在郑州、南昌获取的项目均属重大旧城改造工程,其中,南昌朝阳洲滨江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南昌西湖老城区与朝阳新城区交界处,占地面积约165 亩,总规划建筑面积49.58 万平方米,绿地将其打造成为涵盖超高层滨江智慧办公、精品滨江商业、文化休闲街区、高端绿色公寓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标志性都市滨江综合体;郑州国宾馆及滨河花园社区项目位于郑州西南二七区侯寨乡滨河地带(罗沟村改造),南邻郑密公路、西邻郑州市树木园,本次已摘牌的856亩土地为项目一期用地,开发业态包括国宾馆酒店、住宅、商业等,凭借优越的自然条件和地理区位,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高端会议、旅游度假、宜居住宅、主题商业于一体的大型产业新城,体现绿地丰富的开发经验与全球资源,成为中部地区首屈一指的国际会务接待基地及大型滨河生态社区。

在此次两大项目后续开发中,绿地还将通过推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精准产品定位,推动降本增效,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如南昌朝阳洲滨江城市综合体项目,绿地将继续秉承节能、环保、土地集约利用和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开发理念,充分融入智慧办公、百年住宅等行业领先技术,使之成为展示南昌旧城改造成果、代表南昌中部地区重要省会城市形象的标志性项目。

根据国家“十三五”规划,今后5至10年是河南、江西等中部六省加快崛起的关键时期,将充分发挥地区综合优势,优化人口与产业布局,重点推进内陆地区对内对外开放,成为中国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和对外开放的改革前沿。绿地始终重视在中部地区的投资发展,在赣、豫两省投资发展均逾十年之久,已成功打造了中部高双子塔南昌绿地中心、“七位一体”产业新城绿地国际博览城、江西大规模棚户区改造项目象山南路城市综合体,以及郑州新地标绿地中心会展宾馆、中国高双塔郑州绿地中央广场、郑州高铁站商务配套综合体绿地之窗等。

今年以来,绿地坚持积极稳健的项目储备策略,深耕一二线城市,择机储备潜力板块优质项目,进一步优化投资结构,有效控制项目成本及投资风险。进入第四季度,面对部分城市土地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土地价格持续攀升的阶段性特点,绿地有的放矢,强化控制市场风险,积极利用集团综合优势多渠道增加项目储备,加大一二线城市投资力度。第三季度新获项目中,国内一二线城市及海外项目占比近3/4,同时新进入了深圳市场,完成了四大一线城市的整体布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