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正式进驻朝阳洲 再助南昌旧城改造提升

——复兴老城 造福百姓

南昌房天下  2015-11-20 11:00

[摘要] 11月18日,绿地集团成功竞得南昌西湖区一线临江位置原第三粮库165亩商住用地,这是绿地集团在国家大力推进“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背景下,充分发挥自身综合优势,继绳金塔历史风貌街区、象山南路棚户区改造项目后,再度投身南昌旧城改造、助力南昌中部地区崛起的又一重点项目。

11月18日,绿地集团成功竞得南昌西湖区一线临江位置原第三粮库165亩商住用地,这是绿地集团在国家大力推进“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背景下,充分发挥自身综合优势,继绳金塔历史风貌街区、象山南路棚户区改造项目后,再度投身南昌旧城改造、助力南昌中部地区崛起的又一重点项目。

绿地南昌第三粮库旧改项目,位于南昌西湖区老城区与朝阳新城交界处,项目及周边很多房屋为简易土木结构、砖木结构,居民居住条件差,排水难、出行难等问题十分突出,该项目的改造,不仅是政府极力推动的一项发展工程,更是老百姓迫切渴望的民生工程。

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孙志文表示,南昌是绿地走出上海、走向的站,我们对这片红土地始终怀有深厚感情。绿地集团投身南昌第三粮库旧改项目,既为南昌老城复兴,更为造福江西百姓。

对于该项目的规划建设,绿地集团江西房地产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任虎表示,绿地集团将投资60亿元,把南昌第三粮库旧改项目打造成总建筑面积近50万方,计划涵盖超高层智慧办公、精品商业、绿色住宅等多业态的标志性都市滨江综合体,使之成为展示南昌旧城改造成果、代表南昌中部地区重要省会城市形象的又一标志性项目。

项目绿色住宅部分拟命名为海珀·朝阳,海珀是绿地集团至今在城市综合开发领域中高档住宅商务品牌,其本身自诞生起,便打上了城中央、市中心的印记,目前“海珀”已经在上海、西安、成都、南昌等城市落地,所在之处均为城市核心位置,享受着城中央稀缺中心资源,“海珀”已成为高品位人居的象征。

海珀系列住宅产品在南昌的首秀,是位于红谷滩核心区的绿地中央广场海珀·兰庭,该产品在房地产市场冷淡时期之一的2009年3月面市,却仅用了半年多时间就完成了14万方全部体量的快速去化,项目理念、产品、技术,在南昌同行及绿地集团内部创造了多项。作为绿地海珀系列全新升级产品,海珀·朝阳无疑将给朝阳洲乃至整个大南昌人居价值的再提升带来无尽想象。

绿地朝阳洲标志性都市滨江综合体中的超高层部分,高度不低于200米,将依托绿地集团打造的南昌绿地中央广场元创、峰创、绿地中心双子塔,以及通过美国LEED银级认证的绿色星级建筑高新绿地中心等超高层积累的成熟技术和成功经验,并适应互联网时代发展新趋势,打造面向未来的高科技智能建筑,使之成为与红谷滩南昌绿地中心、高新绿地中心遥相呼应,国内外知名企业、中小型创新创意企业高度聚集,有力带动南昌滨江楼宇经济发展、实现产业结构调整再升级的又一全新平台。

此外,绿地朝阳洲标志性都市滨江综合体的商业部分,凭借绿地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和房地产开发龙头企业的资源优势,将为南昌老城区带来更多时尚商业配套,进一步丰富朝阳洲商业氛围,使百姓尽享便捷。

进驻江西十四年,从中部高双子塔303绿地中心到“七位一体”产业新城绿地国际博览城,绿地集团创造了无数。绿地在赣投资建设运营的每一个项目,总是伴随着城市建设与发展的全新步伐。

作为中国综合性房地产开发领军企业,绿地不是简单造房子,而是完善城市功能、助推产城融合,所到之处总能吸引同行和众多上下游企业入驻,城市中心区域因此得以不断外延,并向周围地区持续渗透,从而给城市面貌带来崭新变化。

相信绿地南昌朝阳洲标志性都市滨江综合体的再出发,必将为江西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的再升级作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