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南昌:围挡外立面公益广告不得少于三分之一

南昌新闻网  2015-11-22 08:41

[摘要] 我市召开城市综合管理调度会,对当前各项城市综合管理工作进行总结、提出意见,并就下一阶段集中整治工地围挡工作进行部署。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城市综合管理调度会,对当前各项城市综合管理工作进行总结、提出意见,并就下一阶段集中整治工地围挡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通报了我市“数字城管”系统受理情况。本周“数字城管”系统共受理问题25857件,整改到位22177件,未到整改时限1829件,整改率92.3%。据统计,我市城市管理事件问题高发的是流动占道摊点、乱堆物料、道路不洁、暴露垃圾、果壳箱满溢等。

会议指出,工地围挡不仅是建筑工地遮挡物,还是城市容貌的一部分,是城市的“脸面”。提升围挡档次不仅有助于市容环境上水平、出品位,更有助于彰显城市文明,各施工单位要主动对照标准进行整治,对破损的围挡要及时修复并保持整洁美观,对不符合要求的围挡一律拆除,按照标准重新设计制作。围挡应尽量减少占压人行道和盲道。施工围挡受施工条件限制,占用道路过多,严重影响交通的,应当增设施工临时便道,方便行人、车辆通行。因围挡需临时改道、变道的,应当设置指示引导标志。此外,围挡外立面可以设置公益广告和建设、施工单位标志,其中公益性宣传版面内容不得少于1/3。(记者涂明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