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本月30日起 南昌2路公交线路将调整

中国江西网   2015-11-27 08:48

[摘要] 11月26日,记者从南昌公交运输集团获悉,从本月30日起,南昌公交拟对2路内线、2路外线走向及站点设置进行调整。

11月26日,记者从南昌公交运输集团获悉,从本月30日起,南昌公交拟对2路内线、2路外线走向及站点设置进行调整。

2路内外线改环行线为往返线2路内线改名为52路

据了解,本月30日起,南昌公交运输集团拟将2路内外线改环行线为往返线,由原先火车站始发循环经过市区,后回到火车站的线路走向优化为火车站与八一桥同时双向对发。

据南昌公交运输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八一桥下正街公交场站的投入使用,将一定程度上缓解2路内外线公交车“居无定所”“露宿街头”的窘境。我们决定采用双向对发,并更改路别,是为了让市民一目了然的辨别线路,以免发生坐错车的情况。同时,加快车辆周转速度,缩短市民候车时间,提高车辆准点率。

线路具体走向

2路(原2路外线)八一桥—火车站

开收班时间:夏季5:20 -- 23:00冬季5:30 -- 22:30

线路走向上行:八一桥(起点站)—省人民医院—儿童医院—青山路口—省中医院—八一广场北(暂时取消)—八一广场—永叔路口—老福山—火车站(终点站)

下行:火车站(起点站)—二七南路口(单行)—坛子口(单行)—自来水公司(单行)—老福山—永叔路口—八一广场—八一广场北(暂时取消)—省中医院—青山路口—儿童医院—省人民医院—八一桥(终点站)

票价:实行一元一票制

52路(原2路内线)胜利路北口—火车站

开收班时间:夏季5:20 -- 23:00冬季5:30 -- 22:30

线路走向上行:胜利路北口(起点站)—大众购物中心—市工人文化宫—后墙路口—瓦子角—南海行宫—电信大楼—八一广场—永叔路口—老福山—火车站(终点站)

下行:火车站(起点站)—二七南路口(单行)—坛子口(单行)—自来水公司(单行)—老福山—永叔路口—八一广场—电信大楼—南海行宫—珠宝街—孺子路口—孺子路口招呼站—中山路西口—滕王阁—榕门路口—胜利路口—胜利路北口(终点站)

票价:实行一元一票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