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重磅!2015年南昌业主大会即将来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2 09:28

[摘要] 2016年,让我们再次聚焦业主、购房者,聚焦开发商,聚焦房地产互联网大平台!此次2015年中国业主大会暨第12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发布会将为各方提供全新的交流平台,南昌站盛典即将拉开帷幕。

房天下房天下讯:离2016年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一年来,南昌楼市成交量稳中有升,随着新房源的不断入市,购房者关注的价格区间也逐渐从刚需到刚改上转移!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2015年1-11月南昌购房者关注指数,同比2014年1-11月上涨55.8%,特别是2015年6月以来,购房者的关注指数明显上升。在购房者买房的过程中,为关注的问题从户型、区位、周边环境,到楼盘品牌、开发理念。且自从房天下上线楼盘点评以来,购房者对楼盘的点评也非常关注。

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已成功举办11届,每年都得到业内及购房者的极大关注和认可!2016年,让我们再次聚焦业主、购房者,聚焦开发商,聚焦房地产互联网大平台!此次2015年中国业主大会暨第12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发布会将为各方提供全新的交流平台,南昌站盛典即将拉开帷幕。

2015年南昌业主大会报名入口: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2016年南昌业主大会

落地时间:2016年1月17日下午1:30-5:30

地点:南昌琴岛之夜(南昌东湖区八一大道365号

房天下平台日均流量15万 电商交易量不断飙升

在互联网大潮下,移动端日渐凸显,成为与PC同样重要,甚至占据关键地位的分分支。房天下自2014年平台化改革之后,大平台发展战略受业内称赞,衬托大平台光环的因素中,流量是主导因素。来自权威机构数据显示,房天下大平台日均流量达到15万。从侧面看,支撑这一“靓丽”流量的背后,是购房者、业主开发商、业内等众多关注购房、关注房天下人群所组成的网友大军。

在整个房天下体系中,与购房买房有直接关联的就是房天下房天下电商。这支由千万房天下置业顾问组成的服务大军,每个季度、每个月、每一天都在为城市房地产销售数据划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房天下大平台承载千万购房者的购房需求,年末房天下将举办2015年中国业主大会暨第12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作为为回馈广大购房者的年度盛典。同样,南昌站也将为南昌广大购房者带来年度大礼!

1000人盛宴多城联动 成就2015年中国大规模业主大会

据了解,本次2015中国业主大会活动暨第12届房产网络人气榜发布会为多城联动,盛典将在重点城市同时举办,按照1000人的规模鸿篇巨制,这或将是2015年中国大规模的业主大会。

千万"业主大会礼包"感恩回馈 精彩大片上演

据了解,本次大会是对本年度大力支持房天下发展的业主及网友的答谢。在这属于业主自己的盛会上,业主将有机会抢拍0元楼盘、千万元新房、百万二手房抵用券、装修抵用券、租房现金券。荣誉、掌声、鲜花、礼物,不仅能让业主感受到房天下的专业,也感受到房天下对于业主的贴心服务。

在关注业主的路上,房天下永不停息。本次在性盛典中的千万“业主大会礼包”感恩回馈包括:0元新房现场送、新房8888购房、100万抵用券全场送、1万份装修大礼包、乐视TV。净化器等价值共上亿元的“业主大会礼包“热派,真情回馈业主。而南昌的盛典也会给大家带来惊喜,敬请期待!

与此同时,在性盛典上,我们还可以看到:

具影响力业主盛典同步举行:近10万个业主社区、超1000万业主深度关注,再创业主盛典霸主地位。

精彩节目倾情奉献:爆笑喜剧、精彩大片、话剧、音乐剧等重磅节目上演,多姿多彩,精彩纷呈。

新房天下业务现场发布:新房、二手房购买优惠的政策、体验佳放心的买卖托管平台、家居行业全面的分析报告、贴心的666元/㎡非毛坯套餐4.0首发、给力的房天下团购0元得现房

感恩与行动齐行,房天下给予广大网友享受线上的优惠和补贴的同时,能够在1月份的业主大会上得到开发商和房天下的感谢和回馈。

南昌楼市关注聚焦 11大榜单现场颁布

业主大会是房天下为广大网友提供的贴心购房服务平台,在这里:

客观的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单陆续揭晓:全面呈现2015年中国房地产具人气事件、人物、企业、楼盘、和社区。

而在南昌2015中国业主大会活动暨第12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发布会上,我们即将揭晓的榜单有:

人物榜

2015年南昌推动力操盘手

2015年南昌楼市年度风云人物

2015年南昌受客户好评房天下顾问

企业榜

2015年南昌楼市品牌力量榜样

楼盘

2015年南昌年度投资价值典范楼盘

2015年南昌年度宜居示范楼盘

2015年南昌受购房者衷情楼盘

事件榜

2015年南昌楼市十大重榜事件

社区榜

2015年度南昌十大人气社区

2015年度南昌业主论坛十大明星版主

2015年度南昌业主论坛十大精华贴达人

即时起,2015年南昌业主大会的报名窗口已开放,欢迎广大网友勇跃报名参加,共同见证一年一度的南昌房地产的盛典!此次报名,我们将不同以往,以通过海选的方式,邀请业主参加我们的大会!到场业主一定是我们在后台系统报名并且有电话通知的哦!具体的落地时间及地点,我们会在网上进行公布,敬请随时关注南昌房天下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