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买家需求减少 悉尼房价大跌

澳华财经在线   2015-12-08 14:11

[摘要] 据澳大利亚大房产中介之一McGrath统计数据,中国买家对悉尼房产需求大减,相比今年年初时间,其购房需求减少15%,11月份悉尼房屋市值大跌,创5年来大跌幅。

据澳大利亚大房产中介之一McGrath统计数据,中国买家对悉尼房产需求大减,相比今年年初时间,其购房需求减少15%,11月份悉尼房屋市值大跌,创5年来大跌幅。周一McGrath股票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上市价格为2.10澳币,昨日消息发布后价格下跌8.6%,低1.92澳币。

McGrath首席执行官JohnGrath表示中国大陆买家逐步把视点由悉尼墨尔本转向房价更加具有吸引力的昆士兰东南部地区。悉尼与墨尔本房价已经达到“增长期”的终结时期,截止今年10月份,悉尼房价三年中上涨47%,平均价格达1百万澳币,11月份其均价下跌1.4%,达5年以来大跌幅。同时,拍卖价格达三年新低。

今年全球金融市场出现大幅震荡,主要是由于需求不足,生产过剩而致,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下滑,中国股市大幅波动,进口需求明显放缓,使得中国内陆投资者步伐放缓。McGrath说道:“中国买家仍在,不过较去年同期相比需求减少10%-15%”,“主要是由于多方面的综合因素影响,例如中国股市的波动等等”。

根据McGrath新股发行招标说明书,McGrath卖出3100万股,其IPO市值评估为2.721亿澳币,将提供偿还债务资金并购买一个小型竞争者的募股股份。这些资金交割都将在昨日消息出台时间进行。由于昨日消息影响,其市值下跌8.6%至1.92澳币。然而创始人John表示:“McGrath仍然处在很好的市场状态”,需要对股市日行情波动进行判断投资者提出警惕。

McGrath目前占有澳洲3% 的市场份额,其中长期目标为达到市场占有率20%,并计划在将来的4到5年期间进行4到6次募股集资。鉴于悉尼与墨尔本市场已近到达增长的瓶颈期,McGrath计划将向维多利亚州扩展市场。目前, 其占有新南威尔士州7.2%的市场份额,ATC州5.4%的市场份额。

BellPotter 证券有限公司与摩根大通对其股票发行进行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