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代国际MOMA双12裸价购房 全“橙”开抢

——3重年终感恩豪礼 8套特惠地暖房

南昌房天下  2015-12-11 11:01

错过双11购房狂欢?还有双12裸价购房节!但若再错过双12,可就后“惠”无期了!12月12日14:00—18:00,当代国际MOMA真情回馈,巨献3重年终豪礼,购房即享折上折(双12折扣+年终回馈折扣),还有3年能源费减免福利!同时8套特惠科技地暖房,全城热抢!数量有限,还等什么?

还有万斤优质赣南脐橙免费送! 12月7日—20日,老业主带领新客户来访,新老业主可各自领取鲜橙一箱!同时,“全橙通缉”微信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如果你的身份证或驾驶证中含“18”连号数字,发送您的“姓名+电话+证件信息”至官方微信后台,也有机会免费领取橙子一箱!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当代国际MOMA2万平国际化集中型BLOCK商业,地处新建发展前沿阵地,对接大红谷滩,并与麦德龙连为一体,未来将辐射近10万固定人口,加之便捷的立体交通网将带来更庞大的消费客流,商机无限。现在当街夜市,即20-180㎡乌沙河岸美食夜街稀缺商位,将于12月繁华盛启,认筹2万抵5万, 3年返租18%! 老板只有18位,你还等什么?

目前,当代国际MOMA 80-120㎡科技地暖现房,精心配备8大人居科技系统,舒适地暖终结冬季湿冷,告别风湿老寒腿,更能有效抵抗雾霾、噪音、紫外线等污染侵害,贴心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即买即住,让您尽享恒温恒湿、冬暖夏凉的居住体验!

乌沙河水色潋滟 欧式园林风光明净

外邻乌沙河一线水景,碧波荡漾,风光明净,内拥现代欧式实景园林,5大组团景观芳草纷飞鸟语花香,景致怡人,让您在车水马龙的都市繁华中拥有一片自然富氧的生活天地,让生活和心灵不必风尘仆仆地追寻远方的风景,在这里一样可以诗意栖居。

2万平商业“当街”、7500㎡乌沙河风情商街,与麦德龙连为一体,覆盖餐饮、购物、健身房、KTV等丰富业态。目前,曼哈健身会所、教育社区国际幼儿园已率先入驻,麦当劳、吉野家等更多品牌也即将签约,生活所需一应俱全,万千繁华推门即享!

【当代国际MOMA】80-120㎡科技地暖现房,自带地暖温暖过冬,呵护健康舒适一生,欧式实景园林,醇熟商业配套,社区专享幼儿园,便捷交通网络,让您坐拥品质生活!现8套特价房,年终钜惠限时抢购!稀缺商位12月繁华盛启,认筹2万抵10万,3年返租18%,保底返租妥妥赚!

详询热线:0791-88189999

项目地址:红角洲前湖大道与长征西路交汇处-麦德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