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传统文化跋涉而来,自贡灯展闪耀天沐

——天沐君湖——2016与您一起“赏灯前行”

南昌房天下  2016-01-06 14:30

2016年南昌首届自贡灯会在2015年12月31日跨年夜在南昌天沐隆重开展。此次灯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23组大型花灯在夜间一齐点亮,为人们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氛围。

灯会是具有历史传统的一种汉族民俗文化活动。早在西汉初年,灯会就见诸文字记载。后来,发展为人们一年一度寄托理想、祈祷丰年的必不可少的盛事。“天子与万民同乐”就是指古代灯节盛景。自贡灯会,久负盛名。勤劳智慧的自贡人民,不仅将无与伦比的井盐技术奉献给了世界,而且将美轮美奂的彩灯工艺贡献给了人类。在千百年来广布年节灯会的神州大地上,自贡灯会脱颖而出,荟萃了中国灯文化的风采,赢得了“天下灯”的美称。

在新年来临之际,南昌天沐特举办迎春自贡灯展欢庆佳节。气势磅礴的23组自贡花灯均由自贡灯展公司量身为南昌天沐打造,共分为节庆文化广场区、民俗文化乐园区、卡通动漫区三个展区集中进行展出,彩灯制作方面突破了传统工艺局限,充分运用新科技、新材料、新工艺等造型手法,融合传统人文故事、地域特色等精彩内容于一体,灯组奇巧,工艺精湛,形成了一道道美轮美奂、流光溢彩的文化风景线!

新年的灯会上自然少不了以祝福为造型的花灯。“龙凤呈祥”、“爆竹迎新”等一组组的大型花灯与卡通人物相结合刻画出惟妙惟肖祝福迎新形象;平安大道以大象为造型的花灯寓意着吉祥平安。不同花灯不同的寓意,都为天沐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此次的南昌天沐首届迎春自贡灯展活动将持续至春节期间,百闻不如一见!自贡花灯的美需要亲临才能感受到它们的精髓!在这个幸福的2016快带上家人,约上好友来天沐看灯展吧!好灯配好房!首付30万起即可提前享别墅生活,高达500米庭院相赠,约300%使用面积!二期新品城市别墅热销加推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