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市民不必扎堆办理 小产权房不会发证

南昌日报   2016-01-15 11:11

[摘要] 昨日,本报联合市国土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推出不动产登记咨询专线86865035,首日接到市民咨询电话200多个,如何办理不动产登记以及办理时间多长成大家关注的问题,在此,本报建议大家可以错峰办理。

昨日,本报联合市国土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推出不动产登记咨询专线86865035,首日接到市民咨询电话200多个,如何办理不动产登记以及办理时间多长成大家关注的问题,在此,本报建议大家可以错峰办理。

昨日上午,房管局办证大厅内人头攒动,前来办理不动产交易登记和抵押的市民络绎不绝。话83808530。

问题2:我家有一套自住房,位于顺外路,去哪里办理不动产登记呢?

答:涉及交易过户的,到市房管局办证大厅一楼不动产登记窗口申请,咨询电话83808530。不涉及交易过户的,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大厦不动产登记窗口申请办理,咨询电话:83817850。小产权房不予以登记。

问题3:现在可以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吗?需要多少时间?

答:2016年1月1日开始,南昌全面启动不动产登记工作。为避免办证大厅的拥堵,暂不受理房产证、土地证齐全的单纯的换证业务,其他各类不动产业务均可受理。本着便民利民的原则,我市已将各项不动产登记业务的办结时限由法定的30个工作日压缩至15个工作日。

问题4:我是拆迁户,在江大南路买了房子,有房产证但没有土地证,怎么办理不动产权证

答:请携带好相关材料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大厦不动产登记窗口申请办理,咨询电话:838178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