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千人共聚闪耀洪城!2016年南昌业主大会华美落幕

房天下   2016-01-17 17:21

[摘要] 2016年1月17日下午,南昌业主大会暨猴年红包狂欢之夜在南昌琴岛之夜华美绽放,近千名房天下友相聚,精彩节目华丽上演,各种抽奖惊喜不断,人气呐喊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别开生面又热闹温馨。来自南昌数百个社区业主和广大购房者、南昌各大开发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住宅新地标和网络人气榜等各大奖项的诞生。

房天下讯:2016年1月17日下午,南昌业主大会暨猴年狂欢之夜在南昌琴岛之夜华美绽放,近千名房天下友相聚,精彩节目华丽上演,各种抽奖惊喜不断,人气呐喊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别开生面又热闹温馨。来自南昌数百个社区业主和广大购房者、南昌各大开发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住宅地标和网络人气榜等各大奖项的诞生。房天下现场直击,时间传递网友心声,呈现盛典精彩内容。

业主大会

南昌业主大会

2016年南昌业主大会现场座无虚席

南昌业主大会

房天下网友携全家参加业主大会

南昌业主大会

房天下活跃版主火龙果

缤纷节目精彩电影呈现多重视听盛宴

现场表演可谓精彩绝伦,大气的舞台、华丽的舞美、专业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活动全程,台下观众被台上精彩的表演感染,激情满满。一首悠扬婉转的《山路十八弯》将活动推向高潮,不仅有表演,还免费为网友放送了感染温馨的电影《齐天大圣》,伴随音乐与灯光变化,网友们体验了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业主大会

南昌业主大会

南昌业主大会

 

精彩演讲 因为有你 FANG更温暖

南昌新房媒体中心负责人廖玲芳发表了《2016,fang.com与你同行》,峥嵘岁月,弹指一挥间。细数过往,房天下已经走过16个年头,这些年我们取得了很多瞩目的成绩,在新世纪的潮流中逆风前进愈发壮大。过去15年,房天下朝着“为购房者找到满意的房子”这一目标从未止步。在新的一年,房天下将不负购房者期望,更加用心的服务!2016,因为有你,FANG更温暖!

南昌业主大会

房天下南昌新房集团媒体中心总经理廖玲芳

2015年南昌网络人气榜重磅揭晓

2015年堪称移动互联时代变革之年,房天下一直走在行业前端,房天下APP及官方微信早已拥有大批忠实拥趸,粉丝数量更是呈几何级数增长。无论是新房、二手房、还是家居市场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作为购房者大会重要的环节之一,网络人气榜榜单的出炉备受瞩目。其中,“2015年度南昌住宅地标”、“2015年度南昌楼市人气楼盘榜”、“2015年度南昌楼市十大人气版主和“2015南昌十大人气社区”受瞩目,不仅参与投票的人数多,而且在结果出炉后受到大家一致认可。

活动现场2015网络人气榜22大榜单相继揭晓,2015南昌楼市住宅地标、2015南昌楼市十大人气社区、2015南昌楼市十大人气版主等榜单进行了现场颁奖,随着颁奖环节的进行,整个活动进入高潮。现场购房者表示以后会更加信任房天下。

南昌业主大会

颁奖盛典

IPAD、电烤箱等大奖抽不停

据悉,本次购房者大会现场八轮抽奖,送出了多重大礼!包括美的ipad i、电烤箱、精美景德镇瓷器套装、保温杯、精美餐具套装、各种等诸多“年货”让现场网友搬回家。

南昌业主大会

现场抽奖嗨翻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