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新闻:市中心三眼井版块将成南昌文明复兴新地标

——绿地象南中心品鉴中心明日开放

南昌房天下  2016-01-22 09:47

日新月异的南昌,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变迁,为南昌人留下许多不可磨灭的印记。南昌有着悠久的历史文明。历代冠盖云集、车马如流、楼台相望,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美誉。

南昌旧城改造如火如荼,市中心迎来大文明复兴旧改项目

南昌棚户区改造大举措背景下,拥有着悠久历史人文沉淀的市中心三眼井版块也迎来了升级发展的重大契机。绿地集团,将斥资60亿重金改造三眼井版块象山南路片区,打造出一个既保护南昌老城区城市肌理又能体现现代都市生活的活力之区——街坊式综合体。

绿地象南中心,位于象山南路与孺子路交界处,隶属三眼井历史文化风貌区。凭借其良好的历史人文积淀,和市中心繁华区域的重要地理特征,项目将承载着传承南昌历史人文精神,和提升南昌商贸文化发展的理念,以国际级超一流水准,打造出老城区集购物中心、超高层地标、高端商业街、SOHO、历史文化街区、市中央公园于一体的新城市综合体。

1月23日将迎来绿地象南中心品鉴中心的首次开放,未来该品鉴中心也将主要作为南昌市文化交流展馆运营,打造成为南昌市核心文化艺术交流与传播的平台。

此次品鉴中心开放,也同步启动了品鉴馆的文化艺术活动——“传与承”首期赣文化艺术品展的开幕,将围绕赣文化之精粹——陶瓷,展出由江西出土具有渊远影响的高古瓷,以及当代中国著名陶瓷艺术家的陶瓷大作,同时,还有享誉国际的书画大家真迹,文豪信稿。展品市场价值数千万元,十分珍稀。艺术展将于23日起持续一个月。

看满城文脉历史,分享佳作臻品。

在千年文化传承中,与您一同品开启品鉴之旅。

明日,我们将一同领略江西文化图腾的延续,赣文化发展的传与承。

明日,“传与承”赣文化艺术品展也将于绿地•象南中心大放异彩。

展览时间:2016年1月23日-2月23日

地址:南昌象山南路178号绿地象南中心品鉴中心(赣剧院旁)

TEL:8218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