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市库存不足7万套

南昌晚报  2016-03-17 09:23

[摘要] 上周南昌市新建住宅商品房共成交1265套,同比成交量上涨43%。

据南昌房地产信息网数据显示,上周(3.7-3.13)南昌市新建住宅商品房共成交1265套,较之前一周成交量上涨43.75%。3月首周,南昌新房成交出现小幅回落,南昌新房成交止跌回升,进入上涨通道。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三月是传统的楼市小阳春,成交量会有所上升。在降首付、降税政策双重利好下,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已开启。

楼市回暖态势明显

在单盘方面,位于九龙湖的绿地国际博览城以121套网签套数成为上周的销售楼盘,辉煌家园、华润凯祥门分列二三名。在区域方面,红谷滩新区住宅成交531套,位居;高新开发区住宅成交245套,位居第二。

楼市回暖态势明显,不少开发商都加入卖房大军,据悉,上周共有8盘领证,共计1321套新房源。领证楼盘之中不乏品质大盘,其中万科金域国际10#共66套取得预售许可证,绿地国际博览城二期取得173套预售许可证,此外,保利金香槟,新地阿尔法,正荣府等项目也拿证推新……

南昌库存不足7万套

在库存方面,截至3月15日南昌新房库存在7万套以下。其中,新建住宅可售套数24978套,可售面积约304.7万㎡,创历史新低;但非住宅可售套数高达43420套,可售面积460万㎡,成为近年来的历史高值。据测算,按照去年的去化速度,要把这些房子卖掉需要13.1个月时间。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由于春节过后开发商加大推新动作,加之成交量保持较为平稳的增长速度,因而楼市库存量有所下降,库存压力有所缓解,但是非住宅的库存压力依旧过大,去库存仍是今年房地产市场的主旋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