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水电气费交通罚款以后可去 服务 交了

南昌晚报   2016-03-21 09:22

[摘要] 政审批服务“脸难看”“事难办”“审批时限长”等问题向来被市民诟病。记者昨日获悉,我市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三单一网”制度下 服务 建设的意见》,今年启动 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的申报工作。我市还将建成“三网合一”的南昌政务服务网,把供水、供电、燃气、税收、电信、交通罚款便民服务纳入“

我市将建成“三网合一”的南昌政务服务网

审批服务“脸难看”“事难办”“审批时限长”等问题向来被市民诟病。记者昨日获悉,我市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三单一网”制度下 服务 建设的意见》,今年启动 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的申报工作。我市还将建成“三网合一”的南昌政务服务网,把供水、供电、燃气、税收、电信、交通罚款便民服务纳入“ 服务 ”。

打造“指尖上的政务服务”

意见提出,我市要将“互联网+”模式引入政务服务,对已建成的网上审批系统、电子政务服务网和电子监察系统进行改造融合,建成“三网合一”的南昌政务服务网。推行 审批全程互联网上办理,打造“指尖上的政务服务”。

同时,开发建设“云数工作。各级 服务 要制定服务基础、服务质量、服务规范等标准体系,着力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主动服务意识和办事效率。

我市还将把供水、供电、燃气、税收、电信、交通罚款等便民服务事项通过增设服务点的形式纳入“ 服务 ”,合理设置导办台、市民办事等候区,添置自助查询、缴费等智能化服务系统,做到服务内容齐全、服务时限高效、服务结果满意。

推行“一窗通办”窗口

规范中介组织方面,我市将建成中介组织服务区,公开、择优选取信誉高、服务好、收费低、效 的中介(技术)服务机构入驻中介组织服务区,集中对外公示,进行统一管理。对违规经营收费、拖延办理的中介组织清除出中介组织服务区,出现重大问题的通报行业主管部门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取消其职业资格和经营资格。

意见中还提出,我市将探索代办服务、移动政务、容缺审批等新型服务方式,在 服务 大厅推行“一窗通办”窗口,将各入驻部门独立服务窗口统一整合为综合服务窗口,受理市民需要办理的事项。

审批事项100%

进驻 服务

据悉,我市将进一步加快简政放权,重点加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领域审批事项的下放力度,制定乡镇(街道)、村(居)可以办理的 审批管理(服务)事项目录,将服务事项的受理端口向基层迁移。

同时,完善进驻事项,做到有 审批事项的部门进驻 服务 率达100%, 审批事项进驻 服务 率达100%,部门对进驻 服务 的窗口人员授权到位率达100%。

原则上除需要部门集体讨论事项的审核审批环节和审批事项的听证、招标、拍卖、现场勘查、检验、鉴定、 评审和社会公示等复杂环节外,其他环节和其他 审批事项的受理、审查、审核、审批、收费、发证等都必须在 服务 集中办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