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万"拯救经开

——万科金域国际领冠经开 万科金域传奇初露端倪

南昌房天下  2016-04-11 15:05

随着万科在经开区的第二个项目“万科金域传奇”逐渐浮出水面,市场将目光再次投注到了经开区这片区域。可以讲,“经开区迎来了好的时代”。

万科2015年首入经开区打造万科金域国际,并且持续取得热销佳绩。随后绿地也跟进经开区在紧邻万科金域国际边拿下地块。2016年初,市场即传出万科将在经开区西部拿地建设新项目万科金域传奇,近期,在经开区玉屏东大街中段,已然看见一幅万科金域国际的户外广告。种种迹象表明,万科正在加码经开区。

中指研究院发布的南昌2016年3月商品住宅销售套数排行榜中,经开区有3个项目进入前十排名,说明经开区在购房者心中的地位越来越重,更多的人看好经开区。而这一切变化的背后,万科这家房地产企业可谓“功不可没”。相信未来万科金域传奇进入销售期后,经开区的变化将会更大。

南昌经开区长成“大块头”

从初的9.8平方公里到如今的158平方公里,南昌经开区从“瘦小子”发展成为“大块头”,面积增长16倍之多。

用地范围包括昌西大道至梅岭区域、黄家湖路以南区域、城市绿心、碟子湖区域及乌沙河水系沿线,用地面积约30平方公里。北起经开区行政边界线-福银高速,南至经开区行政用地边界,东临赣江,西至城市西外环,用地面积约128平方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