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容州港九城85折房 200网友疯狂抢购掀热潮

——容州港九城85折房 200网友疯狂抢购掀热潮

房天下   2016-04-29 15:20

430,倍受市场关注的容州港九城lucky汇,10“2+1”房源85折全城钜惠活动落地容州港九城营销中心。200人齐聚活动现场共同见证。本次活动获得了南昌数万网友的关注,参与报名人数高达400人,掀起全城抢房热潮。

上午9点,现场已被签到网友围堵得水泄不通。上午10点,项目正式开盘,根据领号的先后顺序依次排队进行选房。据悉本次推出的楼栋是4号楼,户型面积为89㎡、107㎡的三房。整场选房过程紧张而有序。

选房介绍后,开发商为了汇报网友还特意举行了抽奖活动,特等奖是冰箱一台,一等奖电烤箱、二等奖空调扇、三等奖电饭煲。

本次活动为房天下与容州港九城的首次合作,活动响应度空前。容州港九城lucky汇,10“2+1”房源85活动420日上线,当天报名人数即突破100人,并以两周时间成功冲破85折购房大关。随着购房者对活动关注度的节节攀升,项目来电直线上升猛翻3倍。部分网友对活动高度拥护,并通过论坛、房天下400客服热线等途径争相咨询活动细节及项目详情。活动各种宣传更是刷爆地产朋友圈,实现地产圈霸屏!

容州港九城位于南昌市九龙湖武功山大道888号(物华路口),总建筑面积约38万㎡。项目由高层住宅、酒店式公寓与办公写字楼等多种建筑类型组成,自身配套4.3万㎡超大商业,5700㎡集中商业,未来将打造成具有港式风情的商业户型主要有82-83㎡经济两房、89-107㎡实用三房、120㎡舒适三房,137㎡奢华四房,全面满足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