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昌地产网红,究竟谁红?

——南昌楼盘网红PK正式开战!

南昌房天下   2016-06-08 09:44

[摘要] 六一过后,网红登场,南昌房天下媒体中心6月开启网红模式。南昌房天下携手南昌网红楼盘在互联网朋友圈来一场盛大的网红巡展。

互联网时代,一切流行的都是大众的。成为“网红”靠的不仅仅是运气,称为“网红”要的不仅仅是实力。从文字网红到图片网红,再到如今的富媒体网红,拥有十八班 已经称为一枚网红的必备素质。无论你是否承认网红们在实现自我价值时标榜的“才华美貌兼具”,网络推手打造的人气指数不可或缺。想成为房地产互联网的网红楼盘也不外如是。

六一过后,网红登场,南昌房天下媒体中心6月开启网红模式。南昌房天下携手南昌网红楼盘在互联网朋友圈来一场盛大的网红巡展。

南昌地产网红中,究竟谁红?

我是网红,追随者如云。线上网红投票专题,让网友评选出心目中红的网红楼盘

南昌网红楼盘PK战

生而不同,我是网红!南昌网红楼盘PK战,请你投上宝贵一票。


1.网红楼盘PK战(单选,必答)
  中兴和园 
  万科金域传奇 
  万科金域滨江 
  万科公园里 
  万科金域国际 
  绿地悦公馆 
  中海御锦公馆 
  西站瑞都 
  明园九龙湾 
  中航城 
  国贸天悦 
  中国铁建青秀城 
  首创奥特莱斯 
  合一中央城 
  容州港九城 
  九龙帝景湾 
  联发君悦华庭 
  IM盈石广场 
  莱蒙都会 
  天使金融广场 
  万达文化旅游城 
  恒大帝景 
  恒大城 
  新力时代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