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省文化中心项目选址凤凰洲 用地面积约199.4亩

南昌新闻网——南昌日报  2016-07-27 02:06

[摘要] 26日,记者从规划部门获悉,省文化中心项目(省图书馆、省博物馆、省科技馆)用地许可本月通过批准,该项目用地性质为“文化设施用地”,用地面积约199.4亩。其中,省博物馆将建设五层、省图书馆建设六层、省科技馆建设四层。

26日,记者从规划部门获悉,省文化中心项目(省图书馆、省博物馆、省科技馆)用地许可本月通过批准,该项目用地性质为“文化设施用地”,用地面积约199.4亩。其中,省博物馆将建设五层、省图书馆建设六层、省科技馆建设四层。

据了解,江西省文化中心项目1#楼为省博物馆,建筑规模为86441.33平方米(五层、占地面积14547.37平方米、其中其他69447.79平方米、地下室15666.28平方米、其他(不计容)1327.25平方米),选址在凤凰洲红谷北大道以东、闽江路以南、赣江北大道以西、濠江路以北地块,规划部门要求需在12个月之内开工。

江西省文化中心项目2#楼为省图书馆,选址在红谷滩新区凤凰洲红谷北大道以东、闽江路以南、赣江北大道以西、濠江路以北地块。建设规模为95183.13平方米 (陆层、占地面积22523.07平方米、其中地下室5219.25平方米、其他69056.46平方米、地下室13071.59平方米、其他7835.84平方米)。

江西省文化中心项目3#楼为省科技馆,选址凤凰洲红谷北大道以东、闽江路以南、赣江北大道以西、濠江路以北地块。建设规模为65906.28平方米(四层、占地面积17764.80平方米、其中地下室3079.00平方米、其他51255.73平方米、地下室10367.59平方米、其他1203.96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