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红谷滩加强中心区夜市管理 市民终于能开窗了

中国江西网  2016-07-29 09:33

[摘要] 拆除临时帐篷、清理占道桌椅、检查相关证件……7月28日晚上,红谷滩新区沙井街道办事处沙井综合执法队对中心区餐饮夜市进行集中整治。附近居民李先生高兴地说:“这两天油烟少了,整天关着的窗户终于能打开了。”

拆除临时帐篷、清理占道桌椅、检查相关证件……7月28日晚上,红谷滩新区沙井街道办事处沙井综合执法队对中心区餐饮夜市进行集中整治。附近居民李先生高兴地说:“这两天油烟少了,整天关着的窗户终于能打开了。”

红谷滩新区城管执法人员整治中心区餐饮夜市

入夏以来,很多市民对夜市摊点“又爱又恨”:“爱”是因为夜市摊点便民,约上几位好友,找个路边小店吃烧烤喝啤酒,多惬意;“恨”是因为夜市摊点扰民,占道经营阻碍交通、噪音大影响周边市民生活。

沙井中队负责人周围说,“执法过程中,头痛的就是店家不理解。他们认为放点东西在外面没什么大不了,其实这已经影响了市容市貌和居民出行,并违反了《南昌市城市管理条例》。”

据介绍,沙井综合执法队今夏联合辖区工商、环保、公安等部门多次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严重占道、油烟噪声扰民、不具经营条件的餐饮夜市摊点予以取缔,已成功取缔2家。

红谷凯旋、名门世家等地的油烟噪音也是经常被附近居民投诉。“这些店面证照齐全,但油烟净化不达标。”周围说,已责令“老陈虾霸”、“统一烧烤”、“系马田螺王”、“撸串”等10余家餐饮店安装了油烟净化设施。

城市管理光靠“堵”不行,还要采取疏导的措施。结合南昌市正在开展的“马路本色”活动和“蓝天行动”,沙井中队既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又通过定人定岗的方式,加强巡查,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形成长效机制防止反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