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南昌调整审核社保缴费基数 审核时间两个月

中国江西网  2016-08-08 09:03

[摘要] 8月7日,记者获悉,南昌启动社会保险缴费基数调整审核,将对南昌市各级参保的用人单位及职工进行参保基数调整审核,审核时间为2个月。

8月7日,记者获悉,南昌启动社会保险缴费基数调整审核,将对南昌市各级参保的用人单位及职工进行参保基数调整审核,审核时间为2个月。

据了解,即日起,南昌市各级负责五险统征公共业务经办的社保经办机构,将对全市参加社会保险用人单位2016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展开为期两个月的调整审核工作。南昌市12344家申请了网上经办的参保单位采取网上申报方式进行审核,其他参保单位采取临柜经办方式审核。

调整审核的范围及对象:在南昌市各级社保经办机构参加社会保险的用人单位及其职工(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的单位不纳入本次调整审核范围)、个体工商户及其帮工。

南昌市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分5档),分别为2490元、3320元、4150元、8300元、12450元,城镇灵活就业人员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基数,按4150元/月标准确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