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老赖"拖欠房租迟迟不给 法院强制判定腾房

江西日报  2016-08-15 07:20

[摘要] 8月11日上午,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通过强制措施,不仅将财产物归原主,还对“老赖”赵某进行了司法拘留。7月20日以来,东湖区人民法院通过集中行动,倒逼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人民法院生效裁判文书确定的义务,执结案件35件,执结标的额3400余万元。

8月11日上午,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通过强制措施,不仅将财产物归原主,还对“老赖”赵某进行了司法拘留。7月20日以来,东湖区人民法院通过集中行动,倒逼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人民法院生效裁判文书确定的义务,执结案件35件,执结标的额3400余万元。

据了解,2012年8月,赵某与万某签订租赁合同,约定万某将一店面出租给赵某从事经营,租赁期限自2012年8月至2017年4月。合同签订后,万某依约向赵某交付了租赁房屋,但因赵某拖欠房租,万某在2015年将其诉至法院。后法院依法判决赵某将租赁房屋交还万某并支付拖欠租金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通知赵某申报财产,并传唤其到法院与万某协商解决,但赵某拒不申报并百般推诿,不愿腾房。为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执行法官决定采取强制执行措施。8月11日上午,法院组织二十余名干警到赵某经营的饭店强制腾房,将属于万某的店面现场丈量归还,同时对赵某实施了司法拘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