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荣•学府壹号 华宅,开启红角洲墅境人生

南昌房天下   2016-09-07 11:40

容积率更低,墅区标准更舒适

越低的容积率越能拓展出更多的绿化及配套空间。正荣•学府壹号 墅区锻造 华宅,以约2.2容积率让入驻业主的生活益加从容。墅区尺度标准,让正荣•学府壹号 华宅享受更低的建筑密度,更高的空间配比,更优越的生活圈层,比别墅更亲近人居,比社区更亲近自然,舒适生活由此起航。

品质率提高,舒适匹配更尊崇

耸立洋墅区,除去低容积率带来的舒适享受外,更显而易见的还是舒适配套的同步享受。正荣•学府壹号,从生活的居住品质出发,精心打造5新生活社区,匹配正荣书院、健康慢跑道、正荣农园,为业主实现更多精彩生活。无需远游,家门口的即享“图书馆”、“运动场”、“自然博物馆”,尊崇人生咫尺掌控。

阔景华宅,大尺度三房/四房更宜居

正荣•学府壹号 华宅,同享洋墅区优势,为城市精英贴身定制阔绰空间,约97㎡三房一步到位,约116㎡三房舒适享受,约134㎡四房尊享阔绰空间,大尺度的创变空间,让每个对大空间的梦想,都得以如偿所愿。如此墅境人生,再难寻、难再有。

中秋节(9月15日)到访营销中心,更有“金秋感恩节”活动盛启,多重精彩敬请期待。

项目动态:

正荣•学府壹号墅区阔景华宅在售,主推建筑面积约97-134㎡;另有滨水头排退台庭院洋墅20楼,收官钜献,主推建筑面积约106-143平舒适三房,一、二楼均有入户花园,阳光地下庭院;高铁商圈学府沿街旺铺仅数席,现2万抵10万全城预约中,周边规划有三块教育用地和一块医疗用地,未来发展潜力值得期待。以上房源预计2017年8月整体交房。(上述优惠有效期截止至2016.9.30)【详细信息以售楼处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