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洪都大道沿线棚改下达征收令 涉及被征收户204户

南昌新闻网——南昌晚报  2016-09-18 08:56

[摘要] 记者从青云谱区获悉,青云谱周边(洪都大道沿线棚改)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正式下达“征收令”,并公布了补偿方案。该地区涉及房屋征收面积约21000平方米,被征收户数约204户。

记者从青云谱区获悉,青云谱周边(洪都大道沿线棚改)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正式下达“征收令”,并公布了补偿方案。该地区涉及房屋征收面积约21000平方米,被征收户数约204户。

产权调换地点在十字街

综合安置小区

征收私房住宅方面,实行房屋产权调换与货币补偿两种方式,由被征收人自行选择。其中,选择货币的补偿按市场评估价补偿,即签即办。

选择产权调换的补偿实施产权调换,按照房地产市场价结清差价。按照“征一还一、就近靠档”的原则进行安置。按“套内对套内,公摊对公摊”的方法以套内建筑面积进行就近靠档结算。被征收户房屋与安置房等面积部分不结算差价;在就近靠档安置房套内面积超过被征收房屋套内面积5平方米(含)内,按市场优惠价格(市场评估价格的70%)结算,超出5平方米以上按市场评估价结算。安置房公摊面积超出被征收房屋公摊面积部分按安置房建安成本价(不含土地价格)结算。安置房地点在十字街旧城改造综合安置小区

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小于36平方米的补偿方面,本市常住户籍被征收人,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小于36平方米且属于被征收人一套住房的补偿:选择货币补偿的,按照建筑面积36平方米结算。选择产权调换的,安置房屋建筑面积补齐36平方米,不结算差价;安置房建筑面积超过36平方米的部分实行阶梯式价格,36至50平方米(含)的部分按成本价(含土地成本)结算,超过50平方米的部分按市场价结算。被征收房屋通过“住改非”导致住宅房屋建筑面积小于36平方米的,不享受补齐建筑面积36平方米。在下达征收决定前两年内(含两年),因转移登记导致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小于36平方米的,不享受补齐建筑面积36平方米。

货币补偿10月16日前

搬迁交房奖励高

征收私房住宅的补助及奖励方面,选择货币补偿的,被征收人在补偿签约期限内签约并在搬迁期限内完成搬迁交房的,另按被征收房屋市场评估价的20%给予补助。

被征收人在补偿签约期限内提前签约并完成搬迁交房的,再按时间分段给予奖励:在2016年10月31日(含)前完成签约并搬迁交房的按被征收房屋市场评估价的20%给予奖励;在2016年11月1日至2016年11月15日(含)完成签约并搬迁交房的按被征收房屋市场评估价的15%给予奖励;在2016年11月16日至2016年11月30日(含)完成签约并搬迁交房的按被征收房屋市场评估价的10%给予奖励;在2016年12月1日至2016年12月15日(含)完成签约并搬迁的按被征收房屋市场评估价的5%给予奖励;在2016年12月16日前没有完成搬迁的不予奖励。

本市常住户口被征收人(已登记建筑以登记产权人为准,未登记建筑以调查、认定为准)住宅房屋建筑面积少于36㎡且在本城区无其他住房及非住宅的,按36㎡房屋进行安置补偿的补助和奖励:选择货币补偿的,被征收人在补偿签约期限内签约并在搬迁期限内完成搬迁的,另按36㎡市场评估价的20%给予补助。被征收人在补偿签约期限内提前签约并在搬迁期限内完成搬迁的,再按36㎡的市场评估价依照前款规定分段给予奖励。

为鼓励被征收人提前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搬迁,对在2016年12月15日(含)前签约并完成搬迁交房的被征收人按以下方法给予奖励:每提前一天签约并完成搬迁交房的按每户每日200元奖励,高奖励每户不超过12000元,即2016年10月16日(含)前搬迁交房。

此外,对整栋提前搬迁的,设立整栋提前搬迁奖,对在2016年12月15日(含)前,整栋搬迁的被征迁户每户奖励3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