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井冈山大道5地块下达"征收令" 涉及户数1419户

南昌新闻网——南昌晚报  作者:江莉   2016-09-19 08:55

[摘要] 青云谱周边-井冈山大道两侧一期(徐坊东、徐坊西、新溪桥、东后巷、西后巷地块)旧城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已经下达“征收令”,该地块需征收国有土地上房屋建筑面积约82281平方米,被征收户数1419户。

青云谱周边-井冈山大道两侧一期(徐坊东、徐坊西、新溪桥、东后巷、西后巷地块)旧城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已经下达“征收令”,该地块需征收国有土地上房屋建筑面积约82281平方米,被征收户数1419户。

安置房在十字街旧改安置小区

征收私房住宅方面,实行房屋产权调换与货币补偿两种方式,由被征收人选择。其中,选择货币的按市场评估价补偿,即签即办。选择产权调换的,安置房地点在十字街旧城改造综合安置小区

本市常住户籍被征收人,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小于36平方米且属于被征收人一套住房的补偿:选择货币补偿的,按照建筑面积36平方米结算。选择产权调换的,安置房屋建筑面积补齐36平方米,不结算差价。安置房建筑面积超过36平方米的部分实行阶梯式价格,36至50平方米(含)的部分按成本价(含土地成本)结算,超过50平方米的部分按市场价结算。

被征收房屋通过“住改非”导致住宅房屋建筑面积小于36平方米的,不享受补齐建筑面积36平方米。

在下达征收决定前两年内(含),因转移登记导致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小于36平方米的,不享受补齐建筑面积36平方米。

装饰装修补偿可协商或评估确定

装饰装修补偿由征收当事人协商确定;协商不成的,可以委托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通过评估确定。

搬迁补偿方面,户建筑面积100平方米以内的,每户每次500元;户建筑面积超过100平方米的,每户每次500元另加超出部分每平方米3元。

临时安置补偿方面,住宅房屋被征收人选择产权调换的,在规定或约定的临时安置期限内,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每月13.5元结算;户结算后少于600元的,按600元结算,以完成搬迁交房之日起计发。

住宅房屋被征收人选择货币补偿和现房产权调换的,一次性按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每平方米每月13.5元发放6个月临时安置补助费;户结算后少于600元的,按600元发放6个月。

10月16日前搬迁交房奖励高

征收私房住宅,选择货币补偿的补助和奖励方面,被征收人在补偿签约期限内签约并在搬迁期限内完成搬迁交房的,另按被征收房屋市场评估价的20%给予补助。

被征收人在补偿签约期限内提前签约并完成搬迁交房的,再按时间分段给予奖励:在2016年10月31日(含)前完成签约并搬迁交房的,按被征收房屋市场评估价的20%给予奖励;在2016年11月1日至2016年11月15日(含)完成签约并搬迁交房的,奖励被征收房屋市场评估价的15%;在2016年11月16日至2016年11月30日(含)完成签约并搬迁交房的,奖励10%;在2016年12月1日至2016年12月15日(含)完成签约并搬迁的,奖励5%。

为鼓励被征收人提前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搬迁,对在2016年12月15日(含)前签约并完成搬迁交房的被征收人,按以下方法给予奖励:每提前一天签约并完成搬迁交房的,按每户每日200元奖励,高奖励每户不超过12000元,即2016年10月16日(含)前搬迁交房。

为鼓励被征收人相互促进、相互帮助,对整栋提前搬迁的,设立整栋提前搬迁奖,对在2016年12月15日(含)前整栋搬迁的被征收户,每户奖励3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