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新政|楼市畸形越限越涨!“假离婚”应付限购

房天下   2016-09-30 07:01

[摘要] 房价不断反弹,目前许多二线城市房价也和一线城市一道飙高,而且出现了“越限越涨”的状况。多地越限越涨是的假离婚的案例越来越多,这种畸形购房心理又该怎么限制呢?

根据国家统计局新统计,70多大中城市住宅房价都大幅上涨!不少城市为控制房价,启动“限购”“限贷”等政策。切都是近期房价上涨较快的二线城市,包括合肥、苏州、南京、武汉、厦门及杭州。

房价不断反弹,目前许多二线城市房价也和一线城市一道飙高,而且出现了“越限越涨”的状况。多地越限越涨是的假离婚的案例越来越多,这种畸形购房心理又该怎么限制呢?

11

虽然多地出现楼市收紧政策,但南昌房价却在“金九银十”黄金期的进一步催化了房价却一直高居不下!上周14个楼盘开盘,楼市一片叫好,成交量与日俱增。南昌目前还没有出现楼市收紧政策,房价估计还处在可控制范围内,不过笔者友情提议,如果你有购房意向,不妨趁早入手一套,以防限购来了要用假离婚来应付购房!

九龙帝景湾

效果图

九龙帝景湾位于南昌望城新区物华北路东侧,南面靠近320国道;项目占地约103亩,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米,由84-108㎡的低密度小高层、高层、商业及星级酒店组成,绿地率30%。九龙帝景湾以居住为主,商服配套为辅,建成后将会涵盖居住生活、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服务等功能。

九龙帝景湾9月16日已加推26#小高层,18层小高层,一单元,两梯三户,建筑面积78㎡的三房和66㎡的两房,均价6000-6200元/㎡,享3千抵3万优惠。预计2018年9月交房。项目预计九月底加推28#,具体时间待定。

户型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