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泰•枫华天成】一场 儿童舞台剧《Tom And Jerry》致敬丰盛生活

南昌房天下  2016-10-02 19:11

10月1日,城泰•枫华天成营销中心盛装面世,非毛坯样板间暨园景示范区亦同步开放。国庆7天小长假,城泰•枫华天成将为南昌市民带来风靡全球的 儿童舞台剧《Tom and Jerry》(10月2日上演)以及投篮争霸赛、疯狂抓钱机等缤纷多彩的互动活动和抽奖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赣江新区核心起步区】曰修路与昌北大道交汇处

尊贵热线:0791—8877 9999

领票流程:扫描二维码——关注城泰•枫华天成公众号——点击“儿童剧门票”——领取电子兑换券—前往营销中心兑换入场券

10月2日,风靡全球的大型儿童舞台剧《Tom and Jerry》首度登陆南昌,于城泰•枫华天成营销中心现场倾情上演。

《Tom and Jerry》是十大儿童剧团——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的经典剧目,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拥有丰富的舞台剧经验,主打亲子剧场,先后成功演绎大型奇幻卡通舞台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大型海底梦幻卡通舞台剧《海的女儿》、大型励志卡通舞台剧《丑小鸭》、《危险我不怕》等经典儿童舞台剧,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欢。艺术团也多次荣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动漫企业”等荣誉称号,堪称“中国亲子 ”。

活动还未开始,城泰•枫华天成营销中心已经热闹非凡,爸爸妈妈领着孩子们到场,领略期待已久的经典儿童舞台剧。

在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安排下,到场的家长和孩子在签到台前领取入场券以及游戏券。提前到场的朋友们拿着游戏券先行体验其它精彩环节——投篮争霸赛、白模DIY、疯狂抓钱机等。

美食品鉴区前也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棉花糖、爆米花以及精致美味的冷餐糕点陈列桌前,任君品尝。香甜诱人的滋味唤起一整天的快乐情绪。整个现场都洋溢着轻松和谐的氛围。

10:30,迎来了今天活动的高潮。随着熟悉的背景音乐响起,《Tom and Jerry》舞台剧正式开始。奇幻的舞美、诙谐童真的对白迎来阵阵掌声。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城泰•枫华天成,雄踞赣江新区核心区,得享市政千亿发展红利,规划地铁物业,一线通达全城,双城市主干道CBD繁华。项目近享儒乐湖新城、光谷产业园、中央艺术公园、儒乐湖滨江公园、商务总部基地等城市高端配套, 前景无限。

项目重金倾力打造全龄幸福社区,涵盖2大儿童活动区、3大休闲娱乐区、老年健身区、中央景观区,让老有所乐,幼有所欢,居有所趣。

项目自有9000㎡社区多业态主题商业,规划2000㎡幼儿园,与 3000㎡农贸市场、20万㎡庞大领航商业配套一墙之隔,全面满足生活所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