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银十南昌楼市27盘预入市 扎堆放量示好刚需

房天下  2016-10-09 07:01

[摘要] 十一小长假结束,随着杭州、郑州等地楼市政策缩紧,购房者置业热情空前高涨。南昌楼市政策虽然相对较为宽松,但无论是开发商或是购房者,都在争相放量和出手,不仅是担心政策缩紧,更怕赶不上房价的涨幅。

十一小长假结束,随着杭州、郑州等地楼市政策缩紧,购房者置业热情空前高涨。南昌楼市政策虽然相对较为宽松,但无论是开发商或是购房者,都在争相放量和出手,不仅是担心政策缩紧,更怕赶不上房价的涨幅,银十楼市热潮更加迅猛。银十月到来,各种小户型接连推新,示好刚需族;南昌县、九龙湖迅猛放量霸屏楼市;十月热盘放量抢滩楼市,终胜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南昌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0月南昌共有27个项目预计首开或加推。其中12个项目为纯新盘,各区均有占比。从开盘分布区域来看,南昌县、九龙湖新城分别有4个楼盘,占据市场30%份额,仍为推盘大户。朝阳新城、青云谱区和新建区屈居其后,各3个楼盘开盘。其次是象湖新城、青山湖区及高新区均有2个楼盘计划开盘,经开区、红谷滩区、西湖区和东湖区分别有1个。在全新开盘项目中新力、中航等业界大咖。

对于购房者来说,如此之多的品牌热盘亮相,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选择房源的机会,而对于开发商来说,楼市热盘的集中放量或者预示着南昌楼市的新一轮爆发已经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